close



好快喔~~
我們家小明又生日了!!

還記得去年在陶板屋慶生,
怎麼今年生日又到啦?

今年一直在想到底要到哪裡慶生,
後來我們選擇了王品旗下的品田牧場,
其實這家我們之前曾經有訂位過,
但是一直沒有訂到,
就趁這次來這裡吃吃看囉~




王品集團的餐飲給人的印象就是----服務好、衛生佳,
我對於王品的裝潢、服務都有不錯的印象~
這也是我們為什麼常常光顧王品集團的餐飲啦~

楊小明33歲慶生----陶板屋
http://www.wretch.cc/blog/cashierfen/28020845
李小美慶生--原燒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ashierfen&book=162
慶祝情人節---西堤
http://www.wretch.cc/blog/cashierfen/28220391

哈哈~
我真的該拿一張他們的vip了~~



很寬敞明亮的空間,
我喜歡~~



店內座位不多,
要事先訂位喔~



這是他們的菜單,
以豬排為主,
可惜我不愛豬排~~





比起王品其他家的餐點,
品田的餐點算是便宜的了....



大家一起幫小明慶生啦~~



每個人桌上都有放一碗芝麻,
把芝麻磨碎之後,
就可以將入旁邊的醬汁一起享用,
但我不愛芝麻~~
(我不愛的東西怎麼那麼多咧.....)



這是醬汁,
豬排醬偏鹹,
芝麻醬偏甜....



等餐點的時候照照相囉~~



前菜來了!!
左邊是高麗菜絲,
可以無限量的吃,
(果然是牧場!!)

右邊是杏鮑菇



由於我們坐的位置較沒有光線,
所以餐點都拍得不清楚,

我點了烤鲭魚,
誰叫我不吃豬排咧~~



這是小明的炸蝦和豬排~~



小明覺得豬排還好~~
有些乾....



吃了一下別人的餐點,
我覺得「七味霜降豚燒」還不錯耶~
我下次要點那一道!!

主餐吃完後,
就是甜點和飲料囉~



因為我們有偷偷的跟工作人員說我們要慶生,
所以工作人員就一起來幫小明唱生日快樂歌啦~~

只是品田沒有像原燒、西堤等會幫壽星拍照,
這點有點可惜~~



這是品田送給壽星的小點心~



工作人員慶生的時候拿了這三個大蝴蝶節,
居然讓我們給玩開了!!



一群人就帶著大蝴蝶節,
開始阿花了起來!!






沒想到江阿馬的開關被打開了,
整個人笑到停不下來!!
戴著蝴蝶節有這麼興奮嗎??
哈哈哈哈哈哈~~~



完了完了!!
控制不住了!!




我記得上次李小美生日的時候,
江阿馬也曾經無法控制過,
請問是每個人生日都要來這麼一次嗎??


好啦~
終於控制住了,
來個正常的照片吧~~


接下來就是拆禮物的時間啦~~
這次李小美和江阿馬合送了一件內褲給小明,
沒想到阿勳不小心拿到,
整個人錯愕又害羞~~~
哈哈哈哈~~~





小明終於拿到他想要的內褲了~~
因為我曾經說過等他瘦到67公斤就買一條送給他,
沒想到,
67公斤這麼難,
還是讓別人送好了!!






但是,
當我們看到「micro」的時候,
我們又笑了...
畢竟,
在男生的內褲上看到這個字,
感覺挺奇怪的!!
哈哈哈~~



這是阿勳送的筆札,
可以讓小明記錄林球球的一切,
感謝阿勳精心準備的禮物啦~




至於皇后的禮物咧?
哈哈哈~~
當然早上已經上演過一場驚喜生日派對啦~~

早上皇后就已經準備了一個蛋糕,
偷偷的走到小明班上,
要給小明一個驚喜啦~



我們家小明馬上拿出他的法寶,
他說壽星都要打扮成這樣!!



大家就開開心心的在班上吃起蛋糕來了!!
小朋友也都一起享用蛋糕!!
真幸福!



和壽星合照啦~



李小美也想要打扮一下~~



江阿馬也要~~



哈哈~~
突然臨時加映一場生日派對~~~

至於我的禮物咧~~
嘿嘿嘿~~
因為我要送一副眼鏡給小明,
還沒配好,
當然沒有辦法亮相囉~~

------------------------------------------------------------------------------------------------------
回到我們的品田牧場~

最後那三個蝴蝶節還是得落到壽星身上~~



為什麼連我也拖下水??





吃飽喝足後,
大家要離開時,
都不知道李小美在鬼鬼祟祟什麼.....



最後,
大家來一張大合照啦~~
感謝大家來幫小明慶生,
讓他過了一個很快樂的生日!!



回到家後,
看到球球因為餐廳不允許狗狗進去,
不能夠幫老爸慶生,
難免有些遺憾,
不過,
老爸老媽還是最愛你的啦!~~

林球球還是這麼可愛淘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