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想要帶著林球球出來走走時,
經過新光三越,
卻看到一堆人,
居然讓我們看到了魏德聖導演的電影宣傳活動!

怎麼這麼剛好?
我們昨天才去家樂福買了魏德聖導演以及賽德克巴萊電影的書,
這兩天我猛喀書,
今天晚上才剛把這兩本書看完,
一出門就遇到魏德聖導演,
真的是有夠幸運的!!

林球爸趕忙衝回家拿書,
到了現場的時候,
因為已經下起小雨了,
所以工作人員已經打算要把見面會結束了,
當我們要向前去給導演簽名時,
工作人員把我們擋下來,
結果林球爸卻說:
「我們已經有跟上面的工作人員說好了!」
所以我們才得以上去跟導演見面,
結果,
要離開的時候,
我問林球爸:
「你剛剛有跟哪位工作人員說好啦?」
他說:
「沒有啊!我隨便說說的!」
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不過,
也還好因為這樣,
不然我們就錯過跟導演見面的機會了!!

現場還有衣服的展示


如果想要買書,
現場也可以買!

我們是最後兩位給導演簽名的,
工作人員怕導演淋雨,
想要移到室內,
但導演堅持要簽完我們兩個人的書!
真的是太感謝他了!



林球爸很開心的跟導演合照!
林球爸可是去看了兩次電影呢!



我也開心的跟導演合照,
畢竟這是我拜讀完導演的書之後,
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只不過我的瀏海已經被淋濕了....
糗爆了!!



我們說要合照,
導演馬上站起來,
真的是很客氣!



由於我們是最後兩個,
導演簽完名就下台了,
耶!
我們簽到名囉~~



到了台下後,
導演繼續簽給新光三越的公關海報,,,


這就是魏德聖導演的簽名啦~~




這本書的底色是黑色的,
導演還特地換了一支筆呢!





也不知道怎麼那麼剛好,
就在讀完書的今天,
就讓我們看到魏德聖導演本人,
哈哈哈!

其實,
他本人真的很沒有架子,
我想,
他也是為了他的電影,
辛苦的宣傳吧~~

「電影巴萊」那本書以照片為主,
針對電影人物及劇情做介紹,
另ㄧ本「導演巴萊」,
是魏德聖導演在拍這部戲的心路歷程,
真實的紀錄拍這部戲的想法,
讓觀眾能更貼近電影,
看完了這兩本書,
讓我好想趕快看到下集啊!!

不過,
「導演巴萊」這本書中,
描述到很多時候為了這部戲的經費,
很努力在籌錢的過程,
台灣的電影人真的很辛苦,
籌錢的時間遠遠多過拍電影的時間!!

我由衷的佩服魏德聖導演,
為了夢想不惜一切,
甚至拋下自己的尊嚴...
讓台灣能呈現如此有水準的電影....

也很希望身邊的人也能夠支持魏導的電影,
因為他真的很用心!!

期待賽德克巴萊下集---彩虹橋,
9/30上映唷!!
嗚....
早就知道他們要犧牲了,
不忍心看,
但我一定會進電影院,
支持魏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