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最近關心我好點了沒?
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其實我已經好很多了,
走路也都活碰亂跳了(我自己愛跳啦~~)
只是差不能搬重物而已~
所以我看到我旁邊一堆公文很想哭,
因為我很想把它解決~
但卻無法搬動不了~


既然好多了,
就要開始吃吃喝喝囉~~
(其實早就開始了....)


這家春川韓式料理,
是嘉義市少數的韓式料理館,
嘉義市的韓式料理真的是少得可憐,
不過這家是我愛吃的~~

這家店的老闆娘是韓國人,
以前有認識韓國籍的家長也都會跑來這裡吃,
還記得上次來吃的時候也碰到韓國人,
這應該算是很有韓國味的店吧!!

店內的布置都充滿了韓國味~~





人參酒~



店內的桌椅擺設~



這是他們家的菜單~
有單點~



也有套餐~
我們這次六個人聚餐,
點了四人套餐之後再單點~



這是店內小菜,
只可惜不是無限量~~



我們的馬阿姨不吃牛肉,
因為「牛頭不對馬嘴」~~
哈哈~~
所以加點了一份韓式烤豬肉~~



要加上萵苣吃,
才不會太鹹~



這是我們的韓式牛肉烤肉~



這是石鍋拌飯~~



兩個石鍋拌飯,
到最後都吃不下啦~



這是馬阿姨很愛的海鮮煎餅,
很好吃耶~~
尤其是旁邊脆脆的地方~~
我都快流口水了~



這是我愛的起士炒年糕,
好好吃阿~
只可惜年糕不多~



那起士在那裡吱吱作響~



又會牽絲~



這是單點的牛肉冬粉~



大家吃得很開心~






其實我吃得很撐了~~
很想挺個肚子拍照~




聽說對面有一家韓式料理也不錯,
下次可以來試看看~~


春川韓式料理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411號
電話:05-2784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