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知道我開刀後,
都紛紛打電話來關心我,
甚至大老遠跑來看我,
真是歹勢啦~~
哈哈哈~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的情況已經好多了,
可以健步如飛囉~~
呵呵~

不過有朋友看到我上一篇寫「溝仔珼清涼冰」,
打電話來叫我不准吃冰,
冤枉啊~~大人~~
那是我開刀前去吃的啦~
只是開刀時沒有辦法寫,
所以等到出院後才寫文章,
我可是很守規矩的~~
呵呵~

也一陣子沒有出來走走了,
趁著假日,
帶著林球球出來玩玩,
要去吃我愛吃的北斗肉圓啦~

如果愛吃北斗肉圓的,
應該對於「北斗肉圓生」這家店不陌生~



很顯眼的招牌,
店內也很多人~



每位員工都很忙~



每樣菜都很便宜~
兩粒肉圓才30元,
就可以解決一餐了~~


還可以外帶~


送禮自用兩相宜~



好吃的肉圓上桌啦~
北斗肉圓好吃是在於他的蕃薯粉,
讓整個肉圓都很Q!!!

不過我不愛香菜,
那些香菜後來都被我撥掉了!!
哈哈~



小明的貢丸湯~


我的豆腐湯~



林球球早就受不了了~
拼命叫老爸給牠吃~~



眼睛很專注的盯著肉圓~



連跟老爸照相都不看鏡頭!!
只看肉圓!!



老媽!我可以吃嗎?



林球球快要受不了啦~~



老爸!!
你的嘴巴都是肉圓的味道!!
我要吃!!



心不甘情不願的跟老爸照相!



林球球不喜歡人家親牠~
哈哈~



好啦~
林球球笑一個啦!



這家「北斗肉圓生」不難找,
要進北斗市區就會看到了!!



到了台中之後,
林球球還是沒有辦法吃到美食,
只好裝可憐~~



還被老爸老媽整,
哈哈~
沒辦法啦~
這些對林球球來說都太鹹了~
只好讓林球球忍耐忍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