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吃大餐啦~~
自從腰傷後,
很多的活動都有了很大的改變,
連運動都要停止,
對我這個靜不下來的人,
真的是很折磨的一件事,
隨著腰傷漸漸好轉,
我也要恢復原有的作息啦~~

首先,
要恢復的就是.......吃大餐!!!!

哈哈哈~~
腰傷和吃大餐有什麼關聯啊?
當然啊~
腰受傷了就不能出門吃大餐啦~~
哈哈阿~~
好啦!
反正為了吃,
什麼理由都可以編~~

之前好久之前就計畫要來這裡吃了,
饗食天堂就是之前的上閤屋,
現在是在台南FOCUS百貨樓上,
要事先訂位喔~~

饗食天堂網站:http://www.eatogether.com/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12F
電話:06-602-7088

先來看看菜色吧~~






這些小品我還滿愛的,
對於食量沒有很大的我,
這種小品剛剛好!!



這個生蠔我不愛,
但是那天有人連喀了三個耶~~



這是我最愛的柳葉魚~~



現場有許多師傅當場料理



這是我們這一桌第一輪的戰果~~
看到沒?
李阿君已經拿著生蠔要喀了~~



又回到吃大餐的日子,
好快樂啊~~
這一餐大家期待好久了呢!



耶~~我終於可以吃大餐了~~



這位李奧大哥已經滲透到我們同事,
把酒言歡啦~~



戦力很弱耶~~
這麼快就到甜點了~



李奧應該沒有正經的照片



愛吃團出動啦~~



這張感覺有像「犀利人妻」,
不過李奧大哥的表情讓這張照片變成「落漆人妻」啦~~
我想我們小明是不會選這種小三的~~



到了結帳的時刻,
大家的錢都在李阿君的手上,
李阿君很剉,
怕算錯錢啦~~
不過李奧大哥的表情也太搞笑了吧~~



加上服務費後,一個人的消費是757元



李阿君,
是有這麼快樂嗎?



李奧大哥還贈送了自製小魚乾給他們,
很好吃捏~~




這次的饗食天堂就在大家「飽擱醉」的情形下結束了,
下次的美食要去哪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