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來深圳的最後一天了...



第四天本來還有一個行程,
是要去參觀公園,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
大家實在沒有什麼興致,
陳大哥冷到連拿起攝影機的力氣都沒有...
哈哈!


因此取消了最後一個行程,
想在飯店賴的,
就賴到十二點,
想出去逛的,
就去羅湖商業城!


實在是沒有行程,
吃完了中飯,
我們就到深圳國際機場,
準備上飛機啦!
要回到溫暖的台灣了!



這是在深圳的最後一張照片....





這是飛機餐,
看到沒?
飛機餐居然出現了楊小明最愛的『王老吉』!!
我的天!
大家都知道他愛喝,
紛紛拿給他喝,
他高興死了!!





回到台灣後,
隔天就帶林球球去參加杜莉德老師的活動了,
真是累死我們也.....


這次去澳門和深圳,
沒有買太多東西,
不過有些特別的東西可以給大家看看,


我們在澳門的時候,
有進去一家美國的超市買東西,
看到了我最愛的小熊軟糖啦!!
YA!!!







這個有點像我們小時候吃的口紅糖,



但是它會發光喔!!
小明拿回來給小朋友吃,
小朋友超愛的!





這種磁鐵,
自從我們去了捷克後,
我們都會買這樣的磁鐵當作紀念!



這是澳門大三巴的紀念磁鐵




這是威尼斯人的紀念磁鐵



這是在澳門大三巴商店街買的鑰匙圈,
很便宜,
一個才港幣10元,
但是有很多樣式





這就是我在第一天提到的『咀香園』
這是我愛吃的鳳凰卷,
拿給同事吃,
同事還想要團購咧!!哈哈哈!
下次誰要去澳門的,
記得幫我帶幾盒回來啊!!



其實『咀香園』最有名的是杏仁餅,
大家對它的評價也不錯,
可是我不愛吃,
歹勢啦!!





這個聽說還不錯吃,
而且我們家的林球球也愛吃喔!








哈哈!
這個一定要說,
去澳門一定要買這家的蛋塔,
下次有去的朋友,
幫我買嘿!!
(陳大哥、莉莉,聽到了沒啊??)
別呼攏我,拿個盒子回來,
裡面給我裝肯x基的!!









小明這次出去玩,
買的東西也不多,
他很得意在澳門買了一件螢光綠的外套,
讓他騎腳踏車的時候可以穿,
他感覺這樣比較亮、比較安全!!
我看比較像打火弟兄!!




這是陳大哥買給楊小明的領帶,
因為楊小明想買但身上沒錢,
陳大哥被楊小明『跟到了』.....
對陳大哥真是歹勢了....



這個,
不是我買的,
是小明買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理作用的關係,
每個買的人都怕怕的,
陳大哥聽到家裡的磁磚破掉了,
還以為手機爆炸了!!!
挖咧....





再來這個就好笑了,
某人換了一堆港幣和人民幣,
結果出國前放在客廳,
真不知道要給誰花!!



結果出國的時候,
只好忍氣吞聲的跟在某人旁邊...


那個沒帶錢的就是楊小明......






這次澳門和深圳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回國量體重,
不增反減...
還好有一群好的伙伴一起出國,
讓我們這趟旅行充滿的笑聲!!


不過,
出國前,
莉莉的那句:我要來進行我的美食之旅了....
言猶在耳....


真的是特別的『沒食之旅』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