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今天我要當假有錢人啦~~

這一餐,
我們期待已久,
之前有人請小明幫忙當婚禮主持,
那位新郎正是這家餐廳的廚師,
但是法式料理對我們來說,
價位真的是不可愛,
所以我們一直沒有勇氣敢嘗試,
這次終於讓我們等到發年終獎金啦~~
可遇不可求,
身上只有這個時候有錢啦~~
所以,
決定要前往啦~~

由於我們對這裡不熟,
還花了一點時間找,
看到招牌時,
真是有點感動咧~~



這是餐廳門口的造景



好期待的門口啊~~
哈哈哈~~




一走到裡面,
發現....哇~~
也太有氣質了吧~~
我還沒有來過這麼有氣質的餐廳,
所以,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法式料理耶~~






我這個鄉巴佬,
連廁所都要拍,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洗手乳,
味道很溫和,
洗起來也不澀~~



準備要來享受今天晚上「假有錢人」的晚餐啦~~
要先說一下,
本人是拿傻瓜數位相機,
昏黃的光線是這種相機的致命傷,
別對我的照片太苛求了~~



服務生來問我們說,
「要礦泉水還是氣泡水?」
其實上次小明論文口試時,
我們準備了氣泡水給教授喝,
我們也喝了一罐,
發現~~~超難喝的!!
但是因為有網友說他們家的氣泡水好喝,
所以我這次鼓起了勇氣,
好!我要氣泡水!
一罐120元,
可以讓我們五個人一人一杯,
加上了檸檬片,
結果呢?




好好喝喔~~~
好像無糖的雪碧!!
我愛死了!
讓我重新對氣泡水有了新的評價!!


在這種地方拍照,
都覺得特別有氣質、特別美捏~~
哈哈哈哈~~
歹勢~~
我自己說的啦~~
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好啦!
這種照片是我自己看高興的!!
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要點餐啦~~
其實帕莎蒂娜的菜單在網路上也有,
不過到現場還有另一張主廚菜單,
這是今晚的主廚菜單



上半部是餐前菜,
我們家楊小明直接點了最貴的「澳洲和牛」3600元!!
真豪氣啊~~(賞他一拳!!)


這是他們家的菜單
網路上也有~~












那餐的價錢取決於主餐的價格,
再加一成服務費就是了!

我是點了「嫩煎夏隆鴨胸佐蜂蜜醬汁」,
法式料理的名字怎麼都這麼長??
好啦!
我的餐點簡稱「鴨胸」啦!
這道主菜在網路上的評價不錯,
等會兒來試試看!!

點完餐後,
我們來看一下今天的「假有錢人」成員:

第一名:江阿馬
是說江阿馬這張挺美的耶~~
可以當馬兒的相親照,
哈哈哈哈哈~~




第二名:李阿君
正在進行B計畫(真增肥、假減肥)的她,
不吝情的與我們分享她的雙下巴!!




第三名:林阿勳
隨時可以馬上「眼睛閉閉、棉被蓋蓋」睡著的林阿勳,
還好今天晚上撐完了全場,
掌聲鼓勵鼓勵!!





第四名:楊小明
整個晚上怎麼拍都像一位校長....
還有,
那個頭髮也太~~尖~~了吧!!
哈哈哈~~



「捲捲鹹奶油」,
沒有啦~~
我亂取的名字啦~~
這是等一下會用到的~~





噹啷~~
餐前麵包來啦~~
這麵包可以無限供應,
我現在依稀都可以記得那麵包的口感,
好Q、好有嚼勁!!
因為是適用老麵發酵的,
這種口感是一般麵包所沒有的!!




右邊的是法國麵包,
我比較愛這個!
好好吃喔~~
害我吃完後又多點了一個來吃~~
左邊那個是墨魚麵包,
我比較不愛那個味道,
太「墨魚」啦~~
很明顯的海鮮味!!

接下來,
是小明的開味菜啦~~
「法國吉拉朵生蠔佐白酒凍」,
我不敢吃生蠔,
但是小明說很好吃呢!
那白酒凍提了生蠔的味,
搭配得相當好~~

生蠔先送上來



再淋上白酒凍




好大的飛碟盤!!!
這是外星人在吃的嗎?
哈哈~~
這是我的開胃沙拉啦!





還有鮭魚肉喔~~




這是小明的「法國雞油菌野姑凍派」,
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三色蛋~~
(怎麼這麼台?)




這是林小勳的「花蟹蛤蜊冷汁與義式帕瑪森起士餅」
這個名稱我打到快瘋啦~~



這是我的開味菜~~「明蝦墨魚洋芋泥」,
這一杯'洋芋泥超多的,
我吃完這一杯我都快飽了~~
才開胃菜而已耶~~
如果像我一樣是小鳥胃的,
就不要點這個開胃菜了~~




這是小明的餐前菜~~「無花果蜂蜜煎鴨肝」,
左邊那一坨是無花果的籽,
右邊那兩塊是無花果,
有的人不愛,
可是我還挺喜歡這個味道的~~
至於鴨肝,
我覺得「鴨」的味道很重,
建議小口小口吃,
別被「鴨」的味道衝入了鼻腔~~




接下來是我的湯啦!
我點的是「法國雞油菌海鮮鮫雞清湯」,
一開始來的時候是這樣.....




咦?
沒有湯咧~~
放心...
服務人員隨後加入清香的高湯.....




噹啷~~
完成啦!
我還滿愛這個海鮮鮫的,
口感很特別~~
皮很彈牙~~



這是小明的「花蟹松露洋芋泥」,
我不知道這道菜的滋味,
因為......
小明沒有分人家吃啦!!
嗚~
可惡!!




上主餐前來來個合照,
你們看,
小明像不像「校長在剔牙」??
哈哈哈哈哈哈~~




在上主餐前,
先來個草莓冰漱漱口,
讓嘴巴裏的重口味瞬間消除,
好來迎接接下來的主餐!




你們看,
像不像長了粉刺的草莓冰啊??
哈哈哈哈阿~~




大家開心的等著迎接主餐的來臨~~




這個李阿君,
還想「假鬼假怪」!!
讓妳現出原形!!
哈哈哈~~




好啦!
給妳一張正常的啦~~




這位先生,
頭上的避雷針會不會太高啦?
小心五雷轟頂啊~~
哈哈哈~~

怎麼拍都像校長吃冰...




流口水了嗎?
呵呵~~

要上主餐囉~~
別急別急~~
讓我喘口氣先...
那個法國餐的名字實在太難打了...
大家等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