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飽餐一頓後,
就要接下來的行程-----往東石漁人碼頭前進啦~~

一路上晴空萬里,
天氣非常好~~



一看到這種樣子,
就知道東石到了....




從海龍園到東石漁人碼頭很近,
一下子就到了!!



雖然是大中午,
漁人碼頭還是有人在玩,
都不用吃飯了啊 !





耶~~
我們終於到了!




李阿君整個人累到不行,
還有痴呆樣出現,
哈哈哈哈~~

來人啊!!
把她推出去曬太陽啊!!
最好把她曬成乾,
我們好壓縮帶她走!!



轟炸機的林大哥也累啦!!



雖然大家才剛吃完午餐,
但是看到冰淇淋還是很想吃~~

果然裝正餐的胃和裝點心的胃是不一樣的!

大家一窩蜂的湊上去~~




大家很開心的吃著冰淇淋



感謝良謀的單眼相機把我拍得如此清純....
不不不......
是自然~~~
哈哈哈哈哈!!




小明這張好可愛啊~~
可是他三十三歲了.....



休息一會兒之後,
大家又準備要回程啦~~




回程的路上,
我實在很想罵......

因為某兩位體育系高材生,
逆風均速31,
害本姑娘大腿拉到!!
可惡!
最討厭體育系的啦!!~~~
哼!!

回程第一個休息點是朴子配天宮,
大家都停下來等,
等什麼呢?
等我們的補給車啦!
原來我們的補給車迷路了!!




補給車一到,
大家拼命裝水,
感謝這次明翰和穎生當我們的補給車,
沒有這些補給車,
我們身上不知道要扛多少水....
真是太感謝了...




又繼續接下來的路程,
轟炸機的車隊在我們前面,
可是看到他們突然一大群人停了下來,
才發現原來是有人的車子故障了....

這台車少說也要一、二十萬,
發生了事故,
真是心疼啊~~



還好林大哥在!!
所以啊~~
有千萬個工具,
不如有一個林大哥啊!
哈哈哈~~



繼續上路啦~~



接下來就沒有休息了...
一路回到家,
我真不敢相信自己能騎回到家裡,
看到家門口時,
真有一種「少小離家老大回」的感動~~
哈哈哈哈~~


今天騎了75.99公里,
我真強阿我~~~
哈哈哈哈~~
真是快要了我的命....




感謝轟炸機車隊的陪伴,
讓我們能夠有順利且愉快的單車之旅~~

東石漁人碼頭單車之旅,
成功~~~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