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騎了腳踏車之後,
發現腳踏車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本來只是騎到高鐵大道,
接下來朴子、新港......
再來呢?
當然是越騎越遠囉~~~


這次,
居然要騎到東石漁人碼頭!!
我的天!!
七十幾公里耶~~
我真怕我可以去回不來....


好吧!
頭都洗一半了!
只好繼續了!
騎就騎啊~~
誰怕誰~~
(其實我好怕啊~~)


這次還加上了轟炸機的車隊,
真的很感謝他們共襄盛舉,
想不到他們隨便登高一呼,
就這麼多人!!
好厲害啊!!

星期天早上八點一到,
轟炸機車隊已經到齊了,
那個陣仗,
感覺惹不起....




我們呢?
好.....
小貓兩三隻.....
怎麼這麼不爭氣啊~~~
下次鐵屁股車隊要準時一點啦!!




勉強先照了團照,
其實也還有人沒有來,
喔!錯!
是「馬」還沒有來!!

江阿馬,
賞你兩個重拳!
碰!碰!




等「馬」來了,
可以岀發了!




聲勢浩大,
轟炸機車隊前面幾個都是八十幾年次的年輕人,
人年輕,
車又好,
隨便都是幾十萬,
一個輪子就比我們貴,
看看自己,
人老車又鳥....
唉....




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來,
在我們後面的人不多.....



大家還在高鐵橋下休息一下,
順便等我們....




第二個休息點...朴子配天宮



快到東石的時候,
遇到了廟會的陣頭,
居然看到仙姑騎摩托車,
哈哈哈哈~
真是好笑!!






好不容易到了餐廳,
看看牆壁上的時鐘,
還不到十點半捏~~
真是順利!

這桌是年輕團



這也是轟炸機的成員




這是我們博愛的啦~~



我們肚子好餓啊~~



這次特地有告知餐廳,
感謝他們讓我們把車子停進來,
不然這些車子隨隨便便加起來也要兩百多萬元呢!!




大家肚子都餓了~~




我們和林大哥,
感謝轟炸機的相伴,
讓我們可以順利騎到這裡,
不然我們可能在配天宮就回頭了!!
哈哈哈~~



這時盧董拿來了一隻螃蟹,
哇~~
好豐富的蟹黃呀!!




江阿馬知道我不會ㄘㄥˋ螃蟹,
特地把蟹黃和蟹肉挖出來給我吃,
感謝啦~~
還有人想搶我的呢!!哼!
(指~~李阿君)




耶~
好享受啊~~



小明這時拿起來一塊肉,
仔細一看,
居然是豬腳耶~~
還有腳指頭,
看來這隻豬都沒有剪指甲....




良謀老師手上抱的這個胖娃娃,
是良謀的小孩,
胖的很結實呢!!




大家吃飽了後,
在餐廳門口合照一張,
聲勢真是浩大!!!



吃完了,
準備出發到東石漁人碼頭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