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上面的照片了嗎?
不要懷疑,這只是球爸一部份夏天的衣服!
而且,是少部分喔!

球爸的衣服之多,
已早有所聞,
居然還有人稱讚球爸很會打理自己的外表,
我真的很想跟那些人講說,
別再增強他了!!
我想,球爸如果二個月都沒有洗衣服,
應該還是有乾淨的衣服穿吧!

前陣子,
我已經念球爸念了很久了,
他老是不整理自己的衣服,
秋天都來了,
櫃子裡放的都是夏天的衣服,
前幾天,
我終於忍不住了,
幫他把一部份夏天的衣服先摺起來,
可以讓櫃子騰出一個來放秋天的衣服,
不整理還好,
一整理,嚇死人!

整整三疊的衣服,
看看地上的衣架,
前陣子才在想說,
已經買了很多衣架了,
怎麼都不夠用?
原來是...
球爸的衣服會吃衣架!!








看到這種場面,
不難理解,
為什麼我的衣服只能跟冬天的大衣擠在一個衣櫃,
而球爸的衣服卻可以『獨佔一個衣櫃』!!!
唉..
哪天真的很窮,
把球爸的衣服拿去賣,
搞不好還可以撐過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