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吃了雞排後,
罪惡感油然而生,
於是決定去騎車,
畢竟雞排這種東西,
對於體重的殺傷力真的很大~~
哈哈~~

涼爽的夜晚,
我們一家人要出發啦!
一開始由小明載球球~~



出發啦~~



但是球球車架的螺絲會勾到小明的車褲,
因此球球就換到我這台車啦~
我後面多了4公斤捏~~



原本想說好久沒有騎車了,
真的很怕騎不到,
還好寶刀未老,
很快就到了!
趁著小明去摩斯漢堡買東西的時候,
我和球球來照相吧~




我承認我真的很不會自拍,
哈哈~~`



林球球已經開始不情願了~~
哈哈~~



小明怕我們等太久,
先去買了個球球愛吃的布丁~




有鑑於上次球球吃了統一布丁,
在凌晨四點的時候起來「落屎」,
這次只敢給他吃一點點~~



很快就秒殺了~~




這是小明的海洋珍珠堡套餐~



誘惑林球球中~~



我吃了一口,
還不錯吃捏~~



小明為什麼氣嘟嘟的呢??




只因為我問了他一句:
這炸雞是要給林球球的嗎?
他很氣的回了我一句:
這是我的晚餐捏~~~

這個幼稚鬼,
跟兒子計較做什麼~~
哈哈~~

不過他還是很心軟的給林球球吃兩口~~



好香喔~~~






休息片刻後,
我們就回程了~~






雖然只有我們一家人,
但是很快樂、又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