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是早就該寫了~~
最近過得太多采多姿,
好多沒有寫的文章,
害我現在都要早起寫文章....


話說我們這群鐵屁股,
牽了好多台公路車,
我是唯一有開箱文的捏~~
那天我去店裡面的時候,
剛好看到我的車架來啦,
才剛開箱呢!!

這是剛組好的車架~~




總重量8.55公斤~~




這是林大哥想的衝線pose,
後面牆壁上還有選手在拼命呢!!
(自己回家看都覺得有點傻)......


但是,
剛組好的車子,
怎麼會有踏板呢?

當然是....小椅子囉~~
哈哈~~


我是這樣試高度啦!!



終於要去外面試試看囉~~




這是我的手把,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用彎把,
因為本人老了,
腰不好嘛~~




這是我的車架塗裝,
有點刺青的感覺....


這是我的人間肉球,
騎乘舒服多了....




這是我的前變,



這是夾器,
用好的捏~~



這是我的後變,
用登山的系統,
會讓我的爬坡用飛得唷~~



齒輪前後比1:1,
好騎乘~~

這是我的曲柄FSA



MAVIC的輪框,
讚啦!!



重點是林大哥給我一條超好的輪胎,
是可以折起來的那種唷!!



可以打氣到130~



我的踏板~~



這是林大哥特選的座椅,
聽說是座椅中的沙發~~
哈哈哈~~


這是我的水壺架,
不過現在換成側邊拿的水壺架了~~



等了好久,
我終於要牽新車啦~~


正式試車!!



調整座椅高度




耶~~
我快飛起來囉~~



這天,
小明特別找了林大哥的最愛--無敵鐵金剛,
送了這件衣服給林大哥,
林大哥超愛的啦!!



這是我和林大哥的合照,
我的新駒,
有了林大哥的加持,
一定可以飛上天的啦~~



感謝林大哥不吝惜用了許多好配備,
讓我可以騎乘飛上天,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