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個悠閒的星期六晚上,
我們一家三口決定要吃個悠閒的晚餐,
這家餐廳在好久之前就不斷有人一直向我們推薦,
終於要來吃啦!

這家餐廳的店面沒有很大,
但卻頗有質感,
這家名叫ASTY,
位在嘉義市忠孝路372號,
大約是在嘉義市文化中心及救國團附近,
2008年才開幕!




還有早餐喔~~
早餐份量不少,
但是價位對我來說有些高,
如果能花上一二個小時在這裡悠閒的吃早餐,
倒是非常划得來!

這是門口的布置,
好可愛唷~~





這是店內用餐的情形,
人不少,
但是大家講話的音量都不大,
所以用餐的氣氛不錯!




店裡面提供很多書籍,
如果有時間,
自己一個人點份餐,
在裡面看書、喝飲料,
四、五個小時也不會無聊!




很多書可以選擇!




連吧台都有書!




我很喜歡這家店的氛圍,
北部很多這樣子的店,
但是嘉義卻很少,
大部分的都是大鍋炒、熱鬧的店,
這樣的店實在太棒啦!


這是店內一角,
應該是讓客人等座位的位置,
很有氣氛!




小明說我很像在等公車,
哈哈阿~~

老爸在警告林球,
不可以亂來,
林球球聽得很專心!!



我們帶林球球出來,
都會希望牠有好規矩,
為的就是讓店家對寵物有好印象!
林球球身負重任啊~~




這是菜單的封面




大家一定很好奇有什麼菜色吧?
有西式餐點、中式餐點唷!







小明點了一個義大利麵,
這是義大利麵的濃湯,
很好喝捏...

不是向外面一般是很濃的牛奶味,
而是有一種淡淡的香料味,
唉呀!
我說不出來啦!
自己點來吃啦!




這是沙拉,
不是千島醬喔!
是芝麻醬,
很香!




這是一旁的調味罐區




長方形的鐵盒子是胡椒罐和鹽罐,
很特別吧!




這是小明點的西西里義大利麵,
他明明就不愛番茄,
居然還點這個!




這是蝦子特寫,
還不錯吃,
喜歡番茄口味的可以點這個!



這是我的中式餐點,
我點了蒲燒雕魚



我愛蒲燒的味道,
好吃!




這是飯後甜點,
我一開始看到白色的部分,
以為是奶油,
結果不是耶~~
是很紮實的牛奶凍,
好好吃唷~~
我們林球球也很愛耶~~




我點的茶是洋甘菊茶,
很好喝!
不會甜,
味道很清香




小明點了咖啡,
他說很好喝,
很愛喝咖啡的人,
可以考慮來這裡點一杯咖啡喝,
應該是很好的享受!





離開店的時候,
遇到了老闆娘,
和她聊了一下,
才發現他們是不排斥寵物的,
甚至大狗也可以,
真的是太棒了!!


所以有寵物的人可以考慮來這裡,
但是要管好自己的寶貝,
可別讓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