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送小貓咚咚去台北的時候,
小明的弟弟請我們去吃了一餐好料的,
真是太感謝啦~~


嘉義最近也被王品集團給霸佔了,
但是我們一直沒有時間去吃,
居然來台北吃到了,
真是太棒了!!

很有質感的一家店



我不知道其他分店對於寵物的態度如何,
但是我們去的這家店,
對於球球的態度超好,
很感謝服務人員還特地挪了一個位置要給球球,
真棒~~



這是他們的菜單,
價錢有點不親人,
還是要感謝小明的弟弟啦!!




菜單還有附照片可以參考....



這是他們的肉類,
他們的肉品都很新鮮,
很值得點!!



球球也很想吃~~



這是生春捲沙拉,
好吃!!
春捲皮很薄,
口感很棒!!



這是水果沙拉



我的蛤蜊湯,很鮮甜!!



這是原燒牛肉拼盤



這是原燒海鮮拼盤



看起來份量都不多,
但是加上副餐吃完,
肚子還是很飽捏~~

另外,
他們還有附一罐調味粉,
可以沾在肉片上吃



沾上肉片,
有點梅子的甜味



這是沾醬



雖然是燒烤店,
但是完全沒有煙燻的感覺,
每一個爐子看起來都是這樣乾乾淨淨,
也沒有冒煙,
我喜歡!!



如果會怕燒烤味沾到衣服上,
還可以要求服務人員幫妳的衣服蓋上一層保護布,
真的很貼心~~
這就是王品集團的服務啊!!


這是泡菜石鍋拌飯



這是鮭魚拌飯,
我從頭到尾搖頭的只有這個,
有點腥,
我不愛....




這是新鮮的蝦子,
小明可是有用心在烤捏~~


這是餐後飲料--咖啡



餐後甜點--原燒冰淇淋,
看到那兩個字,
真的是心情大好~~




這是我的白玉紫米,
熱呼呼的~~




我最愛吃的炸麻糬,
好好吃唷~~



享用完好料理,
心情很棒呢!!

雖然價錢不平民,
但是如果有聚餐,
原燒是個好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