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帶同學去找了一個新娘秘書,
其實這個新娘秘書在今年一月份時,
我們就見過面了,
只是一直沒用到她,哈哈...

新祕和同學也都在問我說,
爲什麼不結婚?
其實我也不知道,
這個問題很多人問過我,
我每次給的答案都不一樣,
沒計畫..不知道...很忙...
甚至前陣子很反彈,
這陣子倒還好,
那天他們問我的時候,
我倒是認真的給它想了一下,
嗯...爲什麼還沒結婚?

呵呵..
自己好像也不知道,
就是沒有理由結婚,
但是好像也沒有什麼理由不結婚,
總覺得結婚是一件會讓人很忙的事情,
而我現在就不想這麼忙,
就是這樣而已..

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陣子大家狂生小孩,,
每次去看別人的小孩,,
就會再被問一次,,
呵呵...,
不知道...
這種問題問久了煩,
問多了也不見得有結論,
好吧!
改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