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晚上秋高氣爽,
是外岀騎車的好時節,
所以,
通常在快要下班的時候,
大家約一約,
晚上就會牽出各自的「愛馬」,
準備出發啦!

以前腳力還不行的時候,
通常騎到高鐵就不太行了,
但是現在都可以騎到新港、朴子,
一個晚上來回共五十公里都還可以,
吃個好料,
一個晚上就過了!

這次是到新港的奉天宮



星期六、日的香客大樓很熱鬧喔~~



每次騎車,
最期待的就是要吃好料



李阿君還要請專人抓背



偶爾還要帶個「伴手禮」回家



之後,
偶爾也會騎到朴子配天宮,
有到朴子的車友,
就一定會到阿欽那裡啦!



那天江阿馬感冒,
感覺像癌末患者出來騎車.....



還是要吃吃喝喝.....
雖然阿欽也是3 Q雞排,
但是我覺得比嘉義市的好吃捏...

而且阿欽對車友很好,
只要是車友,
阿欽都會多給很多喔~~~



總是會有狀況不佳的時候,
尤其高鐵那兩個坡,
會耗掉許多腳力,
大家有時會停下來伸展一下....



10/25是大黃蜂第一次起飛的日子,
所以騎到新港,
請媽祖保佑我們小明和大黃蜂,
以後都可以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啦~~



那天不是假日,
所以人比較少,
我們選擇快炒來吃



這是上星期六,
我只要一遇到冷空氣,
我的鼻水就會不停的流,
所以只要是停紅燈,
就是我擤鼻涕的時候了!



戴面罩是因為怕我的鼻水「外流」,
哈哈哈~~~~


那天去朴子,
可能比較冷,
阿欽沒有開,
硬是要找一間鹹酥雞來吃!
不過,這家也好吃唷~~~




這次承哲和阿吉也有相陪



好吃的甜不辣和炸皮蛋



這是鹹酥雞旁的永和豆漿,
吃完鹹酥雞又吃永和豆漿,
肚子好撐啊~!~~




天氣越來越冷了,
不知道這種秋高氣爽的日子可以維持多久,
就怕變冷了,
也不適合騎車了!
老天爺啊~~
再讓我們多騎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