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晚上要去梅田空中庭園,
又要問路啦!!
不過值得一提的地方是,
這次問路的這個人,
是我們這幾天來覺得最妙的一個人,
他是外國人,
卻會說一些國語,
他的朋友是華人(看起來有像韓國人),
卻一句中文也不會說!!

重點是,
這位外國人超熱心的!
我們問路時,
他一直跟我們說他的中文不好,
但是他的中文卻說得超快的!
還很熱心的帶我們走,
反觀他那華人朋友,
都在旁邊冷眼看待,
那ㄟ按捏~~~

由於第一次問路時,
他跟我們說錯路線了,
還很熱心的追過來,
告訴我們第二次,
他嘴裡一直說著:
「我跟你們說錯了!!
真的是很抱歉!
我真的是太壞了!!」



這番話真的有讓我們傻眼,
後來我們一路上都在學著他講話,
太經典了!


我們跟他道謝時,
他一直說著,
「不客氣!不用客氣!
我沒有幫上什麼忙!」
表情和動作超生動的!



為了節省去梅田空中庭園的時間,
晚餐我們就在走去的路上,
隨便在全家便利商店就解決晚餐了!
他們便利商店的東西好好吃喔!

小明在裡面買了一瓶水果酒,
一直跟我說沒有什麼醉的感覺,
後勁來了就知道啦!!

這是梅田空中庭園的入口,
剛好他們有辦活動!






看吧!
後勁來了吧!!
小明為了飾演一個醉漢,
居然給我倒在地上演!
超逼真的!
我們一群人都覺得超丟臉的!
紛紛走避~~~




這是梅田空中庭園的電梯



電梯是透明的,
一邊上升可以一邊看夜景,
超酷的!

因為我們有大阪周遊券,
所以上去梅田空中庭園看夜景是不用錢的!
太高興啦!

看小明那紅腫的臉!


我們以為小明那紅腫的臉已經很糟糕了,
沒有想到,
居然讓我們發現李大叔,
一整天居然都穿著這樣的襪子!!!




這分明就是穿錯襪子了!
還想用看起來很像的來呼攏!
李大叔,
我看你一整天都在醉吧!!!


要進去看夜景時,
還有一個大愛心,
當然要來拍照啦!



哇~~
這夜景真美!
和我們前一天看的神戶港夜景最大的不同是,
神戶港夜景必須透過玻璃,
這裡的不用耶~~~





和我的高中同學~~皇后



這個是心鎖,
可以在上來之前大愛心那裡買,
我們沒有買,
因為~~~
楊小明你敢跑掉就完蛋了!!!!



這裡真的很適合情侶來,
又有大愛心的拍照啦!

看小明因為喝酒而憨掉的臉!!
整個五官都開掉了!!
我的天!



不滿意!
重拍!
給我正常點!



李阿君,
很抱歉!
沒有另一半的妳,
給妳拍成了佛光山的感覺!
歹勢啦!



最後,
小明果然承受不住5%的水果酒,
在一旁倒頭就睡了!



果然還是當了醉漢~~~



最後,
我們來到了他們的地下街,



怎麼會有地下街如此古色古香阿~~~
我們到了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很多店家都關了!



這隻小狗好憨厚喔!



酒醒了!
又想跳了!



這麼古色古香的感覺,
讓人想拍雜誌風的照片!

不知道是人的問題,
還是相機的問題,
怎麼不夠雜誌風咧~~~





我很確定這張是人的問題!!!



回到飯店後,
就要進行我們例行的啤酒品嘗啦!!!
今天品嘗的是YEBISU,
不勝酒力的我,
只能喝兩小口.....




只要有李阿君出國,
就會有這樣的畫面,



京阪神的第二天,
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