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為了吃夫婦善哉,
可是費了一番功夫,
問了很多日本人,
才來到這個地方!

這裡是法善寺,
供奉的是水卦不動明王,
祈福後,
他可以幫你實現願望喔!



很多人在這裡祈福呢!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拜,
所以我們先在一旁看,
很簡單,
就是先投錢啦!




再來就是先在左右不動明王頭上澆水





最後就是最大尊的水卦不動明王,
大家看,
不動明王身上都是青苔,
可見多少人來這裡拜拜啊~~



最後,
雙手合十虔心祈求,
希望可以實現!
(楊小明,你許什麼願望啊??)



再來是換我啦!
澆水的過程中,
讓李阿君發現我手眼不協調的事啦!!
我馳騁體育界這麼久,
最大的秘密居然被發現了!!!
    嗚~~~
我用心掩飾了很久捏~~~





這個最大尊的不動明王,
果然是我最大的挑戰,
由於我的手眼不協調,
好幾次明明都以為潑到不動明王身上,
結果卻潑到了旁邊拍照的小明!
害得小明身上都是濕的~~~

氣得我吃完夫婦善哉後,
不甘心的又出來拜一次,
不拜還好,
這次用心一拜,
水「用心」伊潑!!!
那些水居然狠狠的潑在不動明王臉上,
不動明王好像被我用水甩了一巴掌的感覺!!!!
~~~阿~~~
老天有眼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不動明王原諒我,
還是要幫我實現願望啊~~~




重頭戲來了,
問路問了這麼久,
就是要來這裡~~



還有專屬於這家店的吊飾呢!



這是他們的菜單,
整家店就是只有賣紅豆麻糬,
冰淇淋的、涼的、熱的,
就是這三種!



點一份就會來兩碗,
因為是「夫婦」善哉嘛!
這個是熱的!
涼的看起來也一樣!




那兩碗紅豆麻糬的前面,
擺了兩塊海苔,
超級鹹!
是吃完了紅豆麻糬後,
要配合著這碗茶喝的!
目的是要消除口中紅豆麻糬的甜膩感~~



網路上很多人說鹹海苔配合著茶很好喝,
可是本人不太習慣這樣的吃法,
因為海苔真的有點鹹!


如果是夏天來,
本人比較推薦吃冰的!
因為銼冰是牛奶口味的耶~~~
好吃!
不過冰的就是沒有兩份,
只有一碗唷!




夫婦善哉的紅豆麻糬,
麻糬吃起來當然是Q到沒話說,
紅豆也很香,
不過湯倒是有點鹹味,
這跟台灣的口感很不一樣,
一開始吃有點不習慣,
但是紅豆和麻糬實在太好吃啦!

一間店小小的,
但是,
從我們進去後,
客人是絡繹不絕捏!!
從來沒有斷過,
還有客人在門外等著我們吃完呢!
生意實在太好啦!

我實在很適合日本,
這種QQ 的東西,
實在是我的菜,
耶~~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