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去京阪神的自助旅行都還沒有打完,
唉...


這就是鼎鼎有名道頓堀的入口,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超級熱的!


道頓堀很好認的一個地方,
就是它那誇張、又富有創意的招牌!

這是蟹道樂的招牌,
一看就知道是賣什麼的了!

只可惜我們沒有時間進去好好享用,
蟹道樂等著!
我一定會去吃妳!




這是大阪名物的招牌,
看到這個招牌,
就覺得他們家的東西很好吃!



我超喜歡這種誇張的招牌,
台灣好像沒有,
這種不符合消防法規的招牌,
在台灣應該很快就會被拆掉了!
哈哈!



這是有名的赤鬼章魚燒,
在網路上或是部落客都有介紹,
我們也去吃啦!



這是它即將要新開的另一家分店,
就在上面那家店的斜對面,
這麼近需要開分店嗎?
好啦!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愛吃章魚燒!



這家是賣串燒的,
我們也沒有時間吃,
嗚~~~
等著等著!




這就是金龍拉麵啦!




看到這個還不知道是賣什麼的嗎?
當然是章魚囉!
哈哈~~~



基於大家說大阪的章魚燒很有名,
雖然很多網友說很難吃,
但是,
再怎麼難吃,
總是要吃一次咩!

我們去那家赤鬼,
點了一盤章魚燒,
一般的章魚燒都是乾的,
可是他們有湯的耶~~
只是天氣太熱了,
我們又不想端著一碗在路上吃,
所以作罷~~



這是他們的菜單


小明又皮笑肉不笑了~~



看起來不錯~~



賣相很好~~



請店員幫我們照一張



球球應該也想要吃,
可是牠不能吃,
呵~~



滿滿的章魚



大家一定想知道好不好吃吧?
我覺得....不好吃捏!!

台灣的章魚燒上面習慣塗上美奶滋,
甚至還會有芥末醬,
所以吃起來甜甜鹹鹹的,
可是大阪的章魚燒上面都是醬油居多,
所以吃起來有點鹹捏~~~
嘴巴充滿了醬油的味道,
歹勢,
本人不愛鹹....


口感也不太一樣,
台灣的比較Q,
大阪的比較軟,
有點不習慣,
所以一回到台灣,
我就吵著要吃台灣的章魚燒,
我還是喜歡吃台灣味的!


很多網友對大阪章魚燒的評價不一,
不過,
既然到了大阪,
就別放棄吃章魚燒的機會,
不管如何,
一定要親身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