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星期9/10~9/14要到三峽研習一個星期
感覺上好像要被關了,
因為一直在交代事情,
好怕漏掉什麼事情沒有處理,
又臨時找不到我,
會帶給人家麻煩,
所以一直在跟很多人告知我要去三峽一個星期
就怕一個閃失,回來已不可收拾!


唉!
每次要請假之前,
就會有請假焦慮症,
這種情況一直沒有改善,
最怕別人說我不負責任,
把東西丟了就請假離開,
所以請假之前都會很急著要處理很多事情,

上次也是研習一個禮拜,
明明就把開收據的事情交代好了,
卻偏偏殺出一個程咬金說我東西沒處理就跑了,
害我在台北氣得火冒三丈,
這個仇我一直記到現在!
哈!誰叫他惹到天蠍座的!

不過,這次值得期待的是..
我終於要坐高鐵了!
因為9/10一早就要報到,
只有坐高鐵才來得及,
而且是用公費坐喔!
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