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第一次掛急診



不知是小龍的威力太強還是怎麼的,
我連續幾天都吐到無法進食,
吐到食道出血似乎也是家常便飯,
但是幾天這樣下來,
我的身體真的承受不了,
於是,
我們決定---掛急診了~~

這次很幸運的遇到急診室主任,
看到我是孕婦,
很細心的關照我,


特地搬了台超音波,
關心一下小龍的狀況,
小龍的狀況好的咧~~


在急診室裡面打點滴,
我才知道我原來是如此的躺不住,
要我乖乖的在那裡躺兩個小時,
好痛苦呀~~








6/6第一次產檢



張帆醫師幫我安排第一次的產檢是6/6,
每一次的產檢都要來驗尿液,
這個好像是要驗血糖濃度的吧~~

產檢前都會先到這個婦幼保線諮詢中心,
我覺得這裡很好,
因為很多懷孕的疑問都可以在這裡問護理師,
畢竟在診間的時間也沒有辦法很長,
也沒有辦法問醫生很多問題,
在這裡都可以解決喔~



在等著看診的同時,
我又忍不住了吐.....

幾乎每半小時到一小時就吐一次的我,
實在是塑膠袋不離身呀~~



醫生很快的開了止吐針讓我舒緩,



接下來又是去打點滴啦~~



林球爸這時候還要幫我去預定坐月子中心,
四處奔波的他,
好辛苦呀~~




預定坐月子中心時,
才發現龍年真的好多龍子唷~~
雖然我們並沒有一心一意要龍子,
但是卻也無意加入競爭的行列了~~~



張帆醫生建議我要住院,
當時考量學校還有好多工作,
想想還是算了.....
沒想到這是另一個急診的開始.....







6/8第二次急診

上次沒聽張醫生的話,
才產檢完過兩天又回來急診了,.....
打了針,
拿了藥,
情況依舊沒有改善....




6/12第三次急診

才沒幾天,
又進急診室了,
因為這中間一直吐,
幾乎是無法進食的狀況,
體重日漸下降,
已經比懷孕前少四公斤了,
今天又是吐到不行的情況下,
只好到急診室報到了....



其實我每次都在想...
這樣週而復始的急診,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停止....
我不知道....
心中好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