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
爲什麼都堅持要跨年?
嗯..好像耶!
我都會提前先想跨年的地方,
甚至連聖誕節都想倒數,
不知道...
因為以前在大學的時候,
每次跨年都可以說出滿滿的回憶,
大一第一次去跨年是和同學去台南黃金海岸,
大二跟社團去台中體育場,
大三剛好1999跨2000,下午去梧棲港看最後一到夕陽
晚上去精明一街跨年,人擠人,差點喘不過氣來,
大四去總統府跨年,和千鈺、金小里三個窮學生,
窮到沒有錢住宿,跨完年後在吉野家聊了一個晚上,
隔天去參加2001年升旗典禮,

畢業了之後,
也去了很多地方,
還去了101大樓看煙火,
甚至也有在電話裡講話錯過倒數的,
但..這些也都是美好的回憶,

所以,我還是會想去跨年,
今年跑去高雄海洋之星,
還帶了林球球,
只可惜林球球完全不敢看美麗的煙火,
呵呵...

聖誕節也是啊!
和一群學弟妹白痴的跑去東海買魯味,
然後跑去大肚山倒數,
之後冷到沒有辦法把魯味吃完,
不然就是跑去看鬼娃新娘,
大嘴雄以驚人的狂笑聲,
看完了整部電影,
我想,
我們應該也被別人白眼很久了吧!


我也感謝陪我一起跨年的人,
學弟妹、千鈺、金小里、楊小明、楊小忠、沈小慧,
成就了我每一次這些快樂的回憶!


我還是會想繼續跨年,
如果,有一天我無法跨年了,
那應該就是跨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吧!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但至少我有滿滿的回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