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兒子是誰?
當然是林球球呀!!

這張照片是我在卸貨前,
跟林球球拍的....


其實要去生小龍,
我心中最放不下的就是林球球,
雖然林球爸會將林球球照顧得很好,
但是要跟林球球分開那麼久,
心中真是萬般的不捨....

那一陣子我常跟林球爸念說:
「我們一家人會有一個月的時間分開睡捏....」
因為林球爸要照顧林球球的關係,
必須要回家陪林球球睡覺,
我則是在月子中心自己睡,
我們一家人還從沒分開這麼久過呢....

一月一日落紅後,
我就常在林球球的耳邊念說:
「媽媽很快就會去生小龍了,
以後媽媽專屬於你一個人的時間就會沒有了,
你要好好珍惜這段時間.....」

一月五日凌晨陣痛準備要去醫院時,
一邊收拾著東西,
一邊不捨著林球球,
跟林球球說:
「媽媽要去生小龍了,
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你會看不到媽媽,
要乖乖聽爸爸的話.....」
看著林球球,
捧著正在陣痛的肚子,
依依不捨的離開家...

在月子中心過了一個多星期,
一切都安頓的差不多了,
知道我很想林球球的林球爸,
就跟我提議說:
「要不要看林球球?」

當然好呀!!
要看我朝思暮想的林球球,
怎麼會不好呢?

由於我還在坐月子期間,
還是別到室外比較好,
於是就直接從月子中心下停車場,
直接回家囉~~

準備要上樓看林球球囉!!
好興奮喔!!


林球球,
媽媽回來囉~~~


林球球先是楞了一下,
想說老媽怎麼出現勒?

確定是老媽後,
就飛奔而來啦!!


黏著老媽,
老媽也黏著他!!!
終於看到我的大兒子了!!!


老媽還是很愛你的~~


之後帶林球球到客廳,
以前就是這樣最常膩在老媽身邊的....



雖然身上穿的還是孕婦裝,
但是肚子已經卸貨了,
我們跟林球球說,
過一陣子再回到家,
就會多一個弟弟囉~~



有些人知道我懷孕後,
就會跟林球球說:
「你媽媽要生小朋友了,
你要失寵了啦!!」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聽到這些話,
林球球跟在我身邊十多年,
豈是一個孩子出生就能切割我們跟林球球的感情?
當然不行!!

而且我很慶幸我嫁給了同樣也很疼愛林球球的林球爸,
他也很堅持小龍出生後,
林球球的生活不能有所改變,
一樣在我們房間睡覺,
一樣在沙發上陪著我們,
畢竟他是我們的大兒子,
有那個父母有了老二而把老大丟掉的?

以後,
不只我們要愛林球球,
連小龍都要學習著怎麼照顧逐漸年邁的林球球....

回家兩個小時很快就結束了,
其實也沒有做什麼,
就是陪林球球,
這麼簡單,
我就心滿意足了......

另外,
小龍今天的臍帶快掉囉~~
月子中心很貼心的提醒我們,
還附了一個小袋子,
可以讓我們收集他的臍帶.....




這包乖乖是爸爸替林球球買給小龍的,
希望小龍能夠乖乖的,
哥哥在家裡面等你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