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一早接到了一通電話,
「喂~我是xx民宿的老闆娘,
天平颱風快要來了,
我們所有的客人都退房了,
你們還要來台東嗎?」

是嗎?
大家都逃難去了嗎?
當我們還沒有意識到颱風的威力時,
台東民宿老闆娘倒是先提醒了我們,
在我和林球爸慎重討論下,

還是決定不去台東了!!

原因是怕去得了,
但回不來!!
車上又有一隻老狗和孕婦,
萬一南迴公路有個什麼問題,
林球爸開車也會膽戰心驚的,
所以就決定不去台東了!
(但事後證明沒有去台東是錯的)!!

但是就這樣從墾丁回嘉義,
真的是讓我們心有不甘!!!
好不容易排出來的假期耶~~
就這樣結束了嗎?
唉.....

我跟林球爸吵著說,
不管啦!!
我十月多還要出來玩啦~~
哈哈~~~

雖然颱風要來了,
早餐還是要吃呀!!

推著林球球外出吃早餐,
好大的太陽呀!!
老人家都睜不開眼睛啦!
 


我們依舊選擇麥當勞,
因為民宿就在麥當勞隔壁呀!!
 


林球球根本沒有在管跟老媽拍照這件事,
只顧著眼前的食物... 


 

還在盯著食物!

 

更丟臉的是,
我們自己的吃完了,
林球球還去跟隔壁桌乞討食物啦~~
丟臉死了!! 




吃完了早餐,
天氣實在是很熱,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從不在夏天來墾丁的原因)
不想往海灘走,
直接回嘉義,
又覺得太可惜,
於是繞到了四重溪,
還是決定要來吃個東西!!

四重溪有個大山羊肉爐,
湯頭很清淡,
也沒有羊臊味,
實在是泡湯完很棒的選擇!!

雖然沒泡湯,
來吃個美食也是不錯滴!!
 


滿滿的羊肉,
真的很過癮~~
我們後來還外帶呢!!



颱風快來了,
青菜也要漲價了,
趕快多吃點蔬菜!! 




看吧!!
又讓我拍到林球爸在低頭了!!
 


回程路上也沒有什麼勞動,
但林球球就是累了,
還睡在老爸的手上!!



回程時買了些豬腳要送人,
因此車上瀰漫著豬腳的味道,
林球球對於豬腳的味道實在抵擋不了,
一直跟老媽求情,
希望老媽能拿豬腳給他吃!!
 


這麼渴望、乞求的眼神,
一路不斷的求老媽
看了真令人.......想扁他!!

沒有啦!!
給你吃怎麼送人啦!!
更何況老人家吃豬腳膽固醇會過高啦!!

就這樣...
結束了我們全家墾丁之旅~~
林球爸,
我還要再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