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墾丁,
晚上當然不能錯過墾丁大街啦!!

五個月身孕的我,
已經開始穿些寬鬆的衣服,
但是肚子仍是不大,
要捧著肚子才會有孕婦的樣子!!
(路人會不會以為我是肚子痛呀?) 

 


咦?怎麼少了林球球?
林球球果然是老人家了,
在海灘上已經愛睏得要命,
回到民宿後根本不想動,
雖然我們很想帶他出門,
但老人家一點意願也沒有,
我們只好讓老人家在房間裡睡覺了~~
 


其實這對我們來說很掙扎,
沒有林球球的墾丁大街,
好奇怪呀!!

一進到墾丁大街, 
就有著許多的美食誘惑著我們!


 
第一次打彈珠台耶~~
 


墾丁街上除了許多小吃之外,
最多的餐廳就是海產及泰式料理,
在海灘上「被浪衝」了一個下午的林球爸, 

已經鎖定海產店啦!!



其實墾丁街上的海產店的海鮮都不錯,
新鮮度都很夠,
價格也還可以接受,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旅南海產店,
還不錯呢!
如果喜歡吃海鮮的朋友,
可以考慮這家唷~~



看到一粒粒的生蠔,
林球爸就忍不住啦~~



不得不念一下林球爸,
換了新手機的他,
到哪裡都迷戀著網路,
被我拍照存證還露著詭異的臉!! 




林球爸的生蠔來啦~~
一盤大約有6~8個,
全都進了林球爸的肚子了~~ 




林球爸說很新鮮喔~~ 



這是大蛤蜊~
照片上看不出來,
但每一個都有手掌心大小喔!! 




這盤蝦子也全進了林球爸的肚子!
我也想吃呀!!
只是.....孕婦不能吃蝦子....
 




孕婦只好吃炒麵~~
 


水蓮也是孕婦的.... 



在路上又看到了炸鮮奶,
孕婦想吃啦! 




看起來好美味喔~~
 


不知道怎麼的,
是太久沒吃還是怎樣,
覺得手中這串好好吃喔~~ 
 




另外,
來到墾丁大街,
一定要來拜訪林球球的好朋友---小白,
小白和林球球都是老狗,
也都有著可愛的臉孔,
我們一到店家門口,
就看到小白在門口招呼客人啦!!



這是我們前年來拜訪小白的照片,
小白很撒嬌呢!!



不過小白也是有年紀了,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不給林球爸抱,
還鬧脾氣呢!!
好啦好啦~~
我們就這樣拍照啦!!
 


雖然小白不給抱,
但是小白依舊很撒嬌~~
呵呵~~ 




可愛的小白,
其實小白也是看不出年紀的「美魔狗」呀!! 






離開了小白他家,
繼續逛街,
很少在旺季來墾丁的我們,
發現這個季節真的會多很多小吃耶~~
以往我們都是冬天來墾丁,
都沒有這麼熱鬧呢!!

還賣豬腳捏~~



蝦子堆滿滿! 



來到墾丁,
林球爸一定會花錢給我玩射氣球,
不是我吵著要射氣球,
也不是我很會射氣球,
原因只有一個,
手眼不協調的我,
總是「瞄這個屁股、射那個肚子」,
不是我故意射不準,
實在是我沒辦法射準!! 




我問林球爸說:「那為什麼要花錢讓我射氣球?」
他居然說......

「花錢買個笑話來看也開心!!」

我咧~~~
可惡捏~~
嗚~~
 
不過我真的也很佩服林球爸,
幾乎每次都會射到小玩偶,
 
撇除有一次射到老闆身上!!!

 哈哈~~

還好老闆喝醉酒,
沒知覺了~~
哈哈~~
 


這是我唯一會花錢買的小飾品,
這家小店的耳環很精緻,
也都不貴,
大約都在100~400元之間,
太合我意啦!!



街上也許多刺青的攤子,
但我注意的不是刺青,
是老闆啦~
我發現很多老闆都很帥耶~~ 




連看板都這麼國際化,
還有日文和韓文呢!!
還有.....簡體字.....



哈哈!!
在我正想吃臭豆腐時,
看到了這張海報,
打消了念頭~~
 


就是這個啦~~
我最愛玩傳統的打珠子了啦~~
雖然每次也都只能拿到糖果....
但我還是很開心!!
 


這是烤腿排,
我們是被香味給吸引的...
 




肉質很嫩,
很好吃耶~~~ 




回到民宿後,
罪惡感作祟,
趕快弄飯飯給林球球吃,
感謝薇絜媽從日本帶回了一包老狗專用料理包,
林球球吃得津津有味呢!!
 





 林球球,
今晚沒帶著你逛墾丁大街,
好可惜呀~~ 






林球球:「無所謂~~老人家累了~~」
 
哈哈~~
可能是我們在海灘上把他丟來丟去,
讓老人家累到了~~
算了!!
還是讓老人家好好睡個覺,
才有精神繼續明天的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