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點後悔從前言開始寫...
因為要準備開學,太忙啦....
不過,我仍然會堅持把它寫完...
要有耐心ㄏㄟ....


本來是8/6要出發的飛機,
因為莫拉克颱風,
延遲到8/7一早6:30分的飛機,
我覺得...華航很勇敢,
但是...我們更勇敢!!!
這麼大的颱風,
還敢出國!


這是我第一次自助旅行,
有點冒險、但也充滿了刺激,
因為,
我有好的玩伴,
更重要的是,
我們有好的領隊---楊小明,
超專業的啦!


廢話不多說,
就用照片來說故事好了!


去飛機場的高速公路休息站,
早已是風大雨大了!






等待入關的時刻,
大家就像流浪漢....





我們也帶球球出門囉!





太早的飛機了!
免稅商店都沒有開!
但是,
老天爺太照顧我了!
六點十分開店了!
老娘狠很的進去刷了一筆!
然後衝去上飛機!
哈哈哈哈!




這是飛機餐,
不是挺好吃的!
我只吃了一小塊!
還好只有一小塊!
因為....我吐了....




下飛機了,
這是我送給沖繩的第一包...嘔吐物!!!
沒辦法!
莫拉克颱風讓整個飛機亂飛,
我只有吐一包,
很給面子了!




請司機帶我們去飯店,
結果,
行李箱太大啦!
哈哈哈!




這是我們的華盛頓飯店,
整體來說還不錯,
房間不大,
但是乾淨!
(日本的房間不都這樣?)




接下來,
緊接著第一站--孔廟,
ㄟ....只進去繞繞而已



順帶一提,
在沖繩不怕渴死,
因為街上有多到不行的販賣機,
有多多?
就像台灣路上的垃圾一樣多...
哈哈哈!




下一站---波之上神宮,
說實在的,
我也不知道那裡在做什麼...
這就是自助旅行的缺點...
沒有人解說...
反正...就是名勝古蹟啦!



再來,
當然就是波之上海灘囉!!






我們團裡面有一個69年次的老人....
堅持不下水,
在這裡一定要把她po出來!!
哈哈哈!
不過也多虧她幫我們顧包包!!



我們是兩光團!!




在波之上海灘旁有一個冰淇淋販賣機,
如果喜歡吃冰淇淋的人,
應該很愛,
但是...引不起我的興趣,
因為...太甜了...





接下來慢慢從波之上海灘走回飯店,
沿路看到許多好玩的東西,

聽說沖繩盛產苦瓜,
但是怎麼連小孩也苦....





這是沖繩的警車,
一點殺氣都沒有...
怎麼追得上歹徒咧?




這是我在沖繩投的第一瓶飲料,
沖繩限定花茶(日幣150元)
不過超市比較便宜..




基本上本人是很會記帳的,
所以...會看到詳細的價錢,
如果有想要到沖繩自助旅行的人,
可以自己算算金額夠不夠...


接近中午了,
我們從華盛頓飯店坐計程車到國際通入口(一台計程車日幣680元)
這是國際通入口




我們今天中午的目標---千壽庵拉麵,
走了很遠,
大家都餓翻了!!!




如果要到這裡吃拉麵,
千萬不要從國際通入口進來,
會走到死...


這是我叫的拉麵,
一碗日幣1155元,
超好吃!!!
一定要吃!





到國際通上面逛,
第一個買的東西就是林球球的衣服--優秀犬,
衣服上面的字是印上去的,
一件日幣1890元




因為一早坐飛機太累了,
而且中午的沖繩真是熱!
我們決定先回飯店睡覺,
就先介紹房間吧!



這是廁所!
超小的!




稍做休息後,
我們繼續去國際通吃晚餐啦!
這頓晚餐就是--88牛排!!!
超好吃牛排!






這是我點的牛排,
小份的牛腰肉,
一客日幣1600元,
不吃牛肉的人,
建議點雞排!




之後就開始逛國際通啦!
果然,
晚上的國際通比較涼,
也挺熱鬧的!
一路上看到許多可愛的風獅爺,
我決定買一個「飲酒作樂風獅爺」(日幣2415元)!!
哈哈!



接著去吃「Blue Seal」冰淇淋!
奶味很重!
我點了黑糖口味的---一球日幣260元!





第一天的旅行就這樣結束了,
感覺上一直在吃吃吃!!
但是,
這就是跟團吃不到的餐點啊!!!
超得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