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下午因有事情到新營找朋友,
我和林球爸就想說,
不然去鹽水吃個意麵好了!
不囉唆!!
馬上跑到鹽水去!!

其實鹽水有很多意麵老店,
但我們習慣吃這家,
阿桐意麵有六十年的歷史,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





不到下午五點,
就有很多人來這裡了....


還可以自己買乾意麵回去煮,
煮完之後加上自己想要的配料,
好吃耶~~
我以前也曾經買回來煮過,
加上統一肉臊麵的肉臊,
就很好吃啦~~



這是我點的小碗意麵,
現在自己看了又流口水了....



這是林球爸點的肝連湯



這是我點的小菜,
好好吃呀!!



開動啦!!



林球爸像個好學生吃麵!!
哈哈~~


吃完了意麵,
到了對面一家冬瓜茶的飲料店,
他的招牌引起了我的注意!!



好多口味的冬瓜茶呀!



這家店標榜的是純冬瓜釀造的....




其實點心城旁邊還有一家意麵也不錯,
這家意麵是在地鹽水人推薦的喔!!



本想吃完意麵就回家了,
沒想到旁邊的橋南老街上有配合元宵節辦活動,
我們立刻被吸引過去了!!


這是下午五點多的興隆橋,



這是橋南老街的入口~



一旁的裝飾好漂亮呀~~
河道牽起點點星河,
帶出星光熠熠,
點點倒映湖面,
閃爍耀眼,
這等到晚上暗了後,
一定很有氣氛!!



這也是路旁的裝置藝術



進去橋南老街後,
好多的裝置藝術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這個這個!!
是不是很可愛!!
好有感覺喔!!


小貓咪想要玩檯燈



其實下午天色漸晚,
那天剛好寒流來,
我們並沒有在老街停留很久,
好可惜喔~~


要離開老街時,
剛好看到有人在做蜂炮架,
想必是為了鹽水蜂炮的活動作準備吧~~



其實我發現這裡下午時,
有很多人來散步,
一方面是因為這裡沒有吵雜的鼓樂聲,
另一方面是因為這裡晚上散步看燈的感覺真的很棒!!



看吧~
在柳樹下、堤岸邊散步看著水面的月亮燈,
真的很舒適......



天色漸暗,
水面上的月亮燈更美了,
好像無數的月亮在水面上呢!!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建議下午四、五點就可以開始去走走,
先去老街看看裝置藝術,
到了晚上欣賞燈區造景,
這種靜謐、舒適的元宵節,
不也是一種很棒的享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