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最近一直吃大餐捏...
唉...
體重多了一公斤,
怎麼都減不下來....
怎麼辦捏....


上星期冷了一整個星期,
到了上星期六終於回暖了,
我們決定帶林球球出去跑跑,
讓老人家透透氣啦~~


上次聽到學校老師到雲林自強活動,
來到了米多力這家餐廳,
對它的評價還不錯,
最主要是林球球有地方可以跑,
所以決定星期天趕緊帶林球球去跑跑、曬太陽啦!


米多力網址:
http://056330662.tw.tranews.com/
營業電話:05-6330662
營業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文科路880號
下了斗南交流道後,往虎尾的方向一直開約20分鐘,158縣道右手邊就可以看到啦~~





一到那裡,
我們真的是傻眼,
本來想說雲林虎尾這裡應該不用訂位,
沒想到外面停了一排車,
裡面停車場也滿滿都是車,
都是要來這裡吃飯的,
是怎樣啊~~
雲林都沒有地方可以吃飯了嗎?
大家都跑來這裡吃飯囉~~~



話說回來,
我們嘉義人都給人家跑來虎尾吃飯了,
應該是嘉義沒有地方吃飯吧!
哈哈哈~~
下次來這裡還是要訂位比較保險.....


老媽,
我想要吃飯了.......



好啦好啦~~
我們來看一下菜單好了!



都是在二百元~三百多元之間







我比較想要吃輕食,
可惜那些要下午兩點多才能點....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整個餐廳滿滿的都是人,
外面也都是人.......





好像餐廳都喜歡在入口處佈置聖誕飾品




這是我的前菜,
我發現很多家餐廳的前菜都喜歡用杏鮑菇耶~~
可能因為吃起來比較清爽的關係吧.......



這是林球球的餐點,
就說今天是特地帶林球球出來的,
他老爸特地點了一份雞塊要給林球球吃~~~



這是我的起士蝦仁石鍋拌飯,
滋味還不錯!
本來以為這樣的餐廳應該是重視景觀而已,
但是餐點也還不錯唷~~





這是我的排骨湯~~



湯還有持續加熱,
還不錯唷~~



這是小明的奶油雞肉焗烤麵,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雞肉很嫩耶~~



這是他的濃湯


小明專心的吃飯



這是我的甜點--珊瑚草果凍,
沒有太特別的滋味,
可是一開始看到珊瑚草的時候,
還以為是小蟲咧~~



我的飲料選擇了紅茶,
這是唯一被我打叉叉的部分,
不佳~~~




好啦~~
吃飯只是暖身,
帶林球球跑跑才是重點,
到外面來走走啦~~



外面也很多人在用餐捏~~



我發現這裡有很大的草坪可以讓球球跑跑,
雖然米多力上面有寫說禁帶寵物,
但是我們球球可是很有規矩的,
所以餐廳的人員也沒有來制止.....



這麼大片的草皮,
林球球都可以打滾啦~~
難怪這裡好多爸媽帶小朋友來,
實在有很棒的活動空間捏~~



還有遊樂設施,
真的很適合全家來~~



這個搖椅我也有帶林球球來坐,
可惜他嚇得要死~~
哈哈~~



還有假山流水...



聖誕節要到了,
連園區內的樹都要暫時變成聖誕樹,
哈哈阿~~



林球球選手已經準備好了!



先小跑步暖身一下!!



觀察一下四周環境.....


開始狂奔啦~~~
我覺得當媽的都有一種習慣,
就是把小朋友丟在一個地方,
然後快跑,
小朋友就會跟著老媽跑,
所以,
我那天就是把球球抱到另外一頭,
然後轉頭狂奔,
就會看到林球球跟在身後飛奔而來啦~~~
哈哈哈哈哈~~



林球球怎麼跑起來很像兔子咧~~
耳朵都飛起來了!!
哈哈~~

這個遊戲大概玩了十遍都不膩!!


老媽也是這樣一直跑.....



老媽~~~
我來啦~~~~



林球球笑得好開心啊~~~

看到林球球的笑容,
是世界上最美的一件事,
以林球球15歲的高齡,
能夠這樣運動已經很不簡單了,
不過,
讓林球球多運動也是一件好事!!
才能造就到現在林球球上樓梯都自己一口氣爬到二樓呢!!
真厲害!!


兒子,
下次老爸老媽再找地方讓你跑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