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
那天晚上好冷....
但是吃了一個暖呼呼的火鍋......

之前就有人推薦我這家--歐琳達,
但是一直沒有時間去吃,
這次捨棄了晚上的皮拉提斯,
跑來這裡吃火鍋,
我想,
我的肥肉就是我的報應吧!
嗚~~

歐琳達鄉村料理坊,
和她的名字一樣,
好鄉村喔!
從內到外的擺飾,
十足的鄉村風呢!


這是她的門口




門口右邊




進門的地方,
已經有聖誕節的氣氛囉~~




好可愛的杯杯小人(我這麼叫他啦!)




任何小角落的擺飾,
都有鄉村風~~







好可愛的擺飾喔~~



當初在布置我們新家時,
也很喜歡鄉村風的擺飾,
也買了很多,
但是後來收手了,
因為....價錢一點都不鄉村啊~~~




這是難得的空位,
但是這也是人家已經有訂位的位置了......




這是要走進去廁所的走道,
連這裡都這麼鄉村.....




這是吧台,
我也想要有這種感覺的廚房.....



裡面滿滿的都是人,
(廢話!不然是什麼?)
沒有啦~~
我的意思是,
來這裡一定要訂位喔~~
沒有訂位一定是沒有位置的啦~~


而且,
我們那桌研究發現,
他們好像只接受一輪的客人,
招待完這些訂位的客人,
就不再接受自己上門未預約的客人了!!
所以來這裡,
一定要訂位喔~~



好多人~~




這是他們的菜單


價位都在二百元~三百元之間






小明點的是香草奶油石鍋拌飯,
這是他的前菜



這是他的濃湯,
滋味還不錯!




這是小明的拌飯,
可能是他點的口味吧!
比較沒有韓國味,
下次石鍋拌飯還是要點泡菜口味的!




這是我的香草牛奶鍋,
超美味的!
食材也很多!
牛奶是採用獨腳仙農場的牛奶,
很好喝!





這是陳大哥的橘子果香雞腿,
右上角的蘋果派,
陳大哥不愛,
但是我們覺得不錯!



這是黃醫師點的泡菜石鍋拌飯的香料雞腿,
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就是黃醫師和他新婚的妻子啦~~
黃醫師是球球常去看病的丸三醫院的醫生,
球球看到他沒穿醫師袍,
就不怕他啦~~




這是莉莉和陳大哥,
從去他們那裡拍婚紗後,
就一直吃喝玩樂到現在,
很感謝他們對我們的照顧,
今晚這餐也是他們請客的啦~~



咦?怎麼沒有看到球球?
因為我們不知道歐琳達可不可以接受球球進來,
所以讓球球在推車裡面,
推車外用外套蓋著,
我們兩個中間的那個就是球球啦~~




不過,
後來有讓球球出來透透氣,
歐琳達並沒有不善的回應,
我想,
如果狗狗守規矩,
他們應該勉強可以接受吧!
至少球球乖到他們都沒有發現捏!

這是小明的濃湯,
臉怎麼那麼紅?
到底是喝濃湯還是喝紅酒?




這是飯後甜點的蛋糕,
我覺得還好,
或許蛋糕不是他們的強項......




我的飯後飲料----焦糖奶茶,
好喝好喝!
好濃的焦糖味!
真想再來一杯!




我們發現用餐的客人大部分是女生,
可能女生都抵擋不了這種鄉村風的東西吧~~

而且大部分用餐的客人都是點火鍋,
他們的牛奶鍋真的沒話說!


附上名片一張,
如果要去用餐的人,
一定要記得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