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要跨年的時候,
就是我們家小明最焦慮的時候了,
因為他的老婆有「跨年病」,
每一次都一定要跨年,

沒辦法咩~~
總覺得跨了年,
新的一年才開始嘛!!


可是偏偏我們家小明最不喜歡跨年了,
雖然他每年嘴巴上都會一直念,
但是到最後他還是會帶我去跨年,
好啦~~
感謝你啦~~
最愛你了~~


今年正想著要去哪裡跨年,
本來想要去清境,
但房間早就被訂完了,
後來決定到夢時代,
但是去年去過了,
最後決定到義大世界(仍然是我決定的,哈!)


星期五下班後,
和李阿君、江阿馬、巖勳,
一起準備到義大世界啦!!


我們知道一定會塞車,
所以把車子停得很遠,
真的很遠~~~很遠~~~

一路上小明很辛苦的推著球球上山去義大,
一路上坡,
走得我都汗流浹背了~~

越接近義大,
人就越多,
塞車的情形就更嚴重~~

我們走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走到義大世界了,
一個多小時都在爬坡,
有點小累捏~~
義大世界真的很漂亮,
我下次會考慮再來這裡的~~



聽說這裡的飯店價格不便宜,
好吧~~
照相就好~~



每年跨年,
林球球是一定要來的啦!!



一開始我們也不知道走到哪裡,
反正就跟著人群走



到了天悅飯店旁的廣場,
人真的很多~~




2011年倒數前的全家福~~



前面有舞台,
但是我們離舞台很遠,
不過我們本來就不是要去看歌星的,
所以還好~~



我記得這個好像是徐佳瑩吧!


我們到義大世界的時候,
大約是晚上十點多,
所以就先坐在草地上等,
不過等待的時間並沒有覺得很久,
感覺很快就要到倒數的時刻了,

林球球也要等著倒數~~


江阿馬真的很會利用時間捏~~
車上也睡,
在草地上也睡,
真的很厲害~~


巖勳也不賴~~
居然還躺在草地上睡,
後來旁邊陸陸續續有人經過,
還有人很不禮貌的從巖勳身上跨過去,
真的是.....
我只能說巖勳還沒跨年,
已經先被別人跨年了...
我咧~~



等了一會兒,
旁邊居然還有人慶生,
真是會利用時間~~



快要倒數時,
換到羅志祥,
大家都站起來了~~



居然還有人要求婚~~


在跨年求婚有個好處,
就是旁邊會有一堆人幫忙喊:嫁給他!!
哈哈~~




林球球繼續等待,
我們為了怕他冷,
還給牠穿兩件衣服呢!!
還好高雄並不冷~~


快倒數了,
大家都站起來了,
這時候江阿馬的「馬腳」,
踩到了李阿君的手,
李阿君痛到叫不出來,
很勉強的叫了一聲「妳踩到我的「腳」了!!」
我們江阿馬還踩著李阿君的手,
一直問說:「什麼?你在說什麼?」,
我咧~~~


李阿君手都快斷了,
也都語無倫次了,
江阿馬還沒將他的馬腳挪開,
後來,
終於把馬腳拿開了,
我說,
馬的神經真的有傳導這麼慢嗎?


李阿君整個臭臉~~
李阿君的新年新願望就是,
「江阿馬,妳不要再踩我的「腳」了!!」
哇~~浪費了~~


快要倒數了,
已經開始放煙火了~


耶~~
新年快樂!!
好漂亮的煙火啊~~






等待是值得的!!



我們林球球非常怕煙火的聲音,
小明從頭到尾都在保護林球球,
深怕老人家心臟受不了~


2011年全家福~~




這是去年的跨年全家福~


每一年我都要來張跨年全家福照~~


新的一年就在漂亮的煙火中展開了~~


新的一年,
林球球要更健康喔~~

最後,
來段影片吧!!
倒數前就有煙火囉~~

{###_cashierfen/144/1234795475.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