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很偶然的機緣下,
回到了我高中的母校--宏仁女中,
幫忙上社團活動課,
這個社團,也是挺特別的,
叫「口語表達社」,
我想,進來這個社團的,
應該都是糊里糊塗填進來的吧!
哈哈!

不管如何,
我還是來上課了,
這些學妹們很可愛,
怎麼說..
跟我們以前不太一樣,
我們以前也很瘋狂,
不過,瘋狂的很含蓄,
她們倒是很直接,
看到照片上她們手上拿的飲料嗎?
哈哈!想也知道,
當然是跟學姐我A來的..
可怕的是..一開口就是「另果」飲料店..
哈哈!

不過,
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她們的髮型,
其實以前的宏仁,
很保守、也很嚴格,
在我們身上,
看不到所謂的「造型」,
現在的學妹很勇敢,
直髮也拼命弄澎,
不過,這樣也好,
不會像我們回過頭來看自己的高中時期,
又醜、又呆!不堪回首.....



教高中生,
感覺很不一樣,
像是一群小妹妹,
不需要說太多,
她們就知道我想要表達什麼,
果然高中生和小學生就是不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