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阪城公園回到道頓堀時,
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天氣熱到不行,
我們今天要不是身分是觀光客,
我才不會下午一點多頂著大太陽吃拉麵咧~~~~~~!!


今天中午吃的是金龍拉麵,
道頓堀走進去後沒有多久就可以看到了,
很好找,
就是一條很大的龍!!


基本上金龍拉麵就是只有一種麵--叉燒麵,
為什麼會有600和900兩種價錢呢?
因為600的肉少、900肉多啊~~~~
哈哈!


我這個食量少的傻子,
居然點了900元的,
真的是!!




在日本吃拉麵很習慣用食券,
每次研究那台機器都研究半天.....



叉燒面來啦!
嗯~~~就是叉燒麵嘛!

我覺得湯頭普通捏!
怎麼那麼多人推薦這家咧~~
不過麵條還不錯,
是我喜歡吃的麵條,
但是叉燒有點鹹,
大家怎麼都說日本人口味很清淡,
我都覺得鹹得很.....


那個蔥~~~
我不愛~~~
我是個挑食鬼~~~
不要打我~~~






這個叉燒球球應該很愛,
但是對牠來說太鹹了,
不適合老人家.....




這張照片表現不出我的熱!!
怎麼沒有冷氣啦!!



另外一提,
金龍拉麵有個女服務生,
是個中國人,
如果不懂怎麼點餐,
是可以問她的!


下午逛了一會兒後,
小明吵著要吃一蘭拉麵,
畢竟一蘭拉麵在日本是有著好評價的,
既然都來了,
雖然肚子飽到不行,
還是會想要去吃!

但是....一蘭拉麵在哪裡呢?
就問人囉!
問誰呢?
問「金龍拉麵的服務生」啊!!

哈哈哈阿~~
會不會太過分了啊?
哈哈哈!!
沒辦法,
就是知道她會講中文嘛!
就是問她囉!!

要去一蘭拉麵的路上,
有一座橋,
在橋上就可以看到一蘭拉麵啦!


建議一蘭拉麵不要在用餐的時候去吃,
會大排長龍,
我們下午三點多去吃的時候,
只有一、二位客人,
都不用等捏~~~






小菜和拉麵都用食券點唷!


一蘭拉麵一碗790元,
比金龍拉麵便宜一點點.....
折合台幣差不了多少啦!



接下來就進去裡面填單子了,
有中文的翻譯,
但是是簡體的!!
吼~~~~





一蘭拉麵基本上也是叉燒麵,
但是會依照個人的喜好作調整,
例如要鹹一點啦!蔥多一點啦!等等....



咦??
怎麼才來日本第二天,
小明的臉就腫了??
唉.....

因為下午一點才吃完金龍拉麵,
三點多實在吃不下,
所以我們就兩個人點一碗囉!



吃麵的地方一格一格的,
看不到旁邊的人,
前面也遮起來,
更看不到廚房的服務生,
我倒覺得這個地方不適合吃拉麵,
適合考試!!
哈哈!!



還有,
一蘭拉麵不太喜歡人家拍照,
只能在座位上拍,
好像有名的店都要保持神秘感捏....


好啦!
我要來評論啦!
金龍拉麵----湯頭普通,麵條不錯,有嚼勁,免費配菜的也夠味!
一蘭拉麵----湯頭較香,麵條手工製作,口感也不錯,但是沒有免費的配菜!

整體來說,
我比較愛一蘭拉麵捏.....
說實在的,
金龍拉麵沒有什麼特別,
很像在台灣吃拉麵,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就花個一百元在台灣吃就好啦!
哈哈哈~~~~
好啦!
大家還是可以去吃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