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原訂的的行程是:
大阪城公園--天守閣--午餐--通天閣--道頓崛---心齋橋---梅田空中花園夜景


但是實際的行程是:
大阪城公園--天守閣--午餐(已經下午一點多了)--道頓崛--心齋橋--梅田空中花園夜景

所以啊~~
行程不用排太滿,
也不用想得太美好.....
一切都不會按牌理出牌的.....


我們今天開始用大阪一日周遊券了,
進出站都不需要另外付錢,
只要一卡在手,
隨便刷就有!!
哈哈哈!!


我們兩光團的大阪周遊券是在台灣購買的,
台幣750元,
也可以在日本買,
折合台幣730元左右
不過是差在台灣買的有中文解說,
如果不介意幾十元,
在台灣買會比較好,
台灣也只有東南旅行社代賣,
要出國前兩天我們才打電話去購買,
兩天後就到了,
效率很棒唷!


上面那張照片是大阪城博物館,
如果有買大阪周遊券的,
這也是免費的景點,
不過我們這團兩光團實在不適合這樣的景點,
我們就放棄了....


別想說玩很多景點才划得來,
到時候累死的是自己啊~~~


我們直接到了大阪城公園,
看看這個護城河倒映的景色,
真的是超美的!
不過,
天氣也挺熱的,
我們去的那幾天,
都是高溫34、35度,
誰說bali島比較熱、日本比較涼,
要來日本玩的!!!!!


好....
我承認,
是我說的.....
我快熱爆啦!!!




人乾二人組合照!!



說到我們這個兩光團,
什麼不會,
倒是挺愛跳的!
每到一個景點,
總是想來個青春活力的照片!


我們的小明和李小君在熱身啦!




旁邊的江阿馬,
是腿太長,很難離地嗎?




換我們啦!
不是要這種啦!
這只是預備動作啦!
看我們小明,
怎麼這麼娘泡??




是要這樣才對啦!




進日本的寺廟前,
總是會有這樣的水池,
讓我們洗淨身體的,
但是我聽到旁邊的大陸團,
想要在那裡漱口喝水,
唉...我實在不敢恭維.....




到了天守閣啦!




天守閣的門票大人要 ¥600,
可是我們有大阪周遊券,
所以.....免錢啦!!
YA!




只要把這張撕下來給收票人員就好了,
真好!
話說「掉肉」的江阿馬,
還好有李小君幫忙帶這張票出來,
不然當場還要付¥600,
臉一定會綠掉!




到了天守閣裡面,。
有很多有關豐臣秀吉和德川家康的介紹,
看到繁體字真感人,
因為近年來也有很多大陸客到日本,
很多介紹及菜單都是簡體字,
看到了都挺不舒服的,
畢竟現在到大阪的還是以台灣人居多啊~~~






我喜歡這種影片,
這是介紹豐臣秀吉的一生,
一個階段就一小格視窗,
有人湊上去看就會開始演,
背景的硬體是固定的,
人物則是投影上去的,
很特別唷!




這種景象很特別,
護城河內是傳統的建築,
代表了大阪的歷史,
護城河外是高樓大廈,
代表的大阪的發展,
這種古今交錯卻又不互為衝突,
保留了傳統、積極發展現代的感覺,
讓我喜歡大阪!




如果想當豐臣秀吉或德川家康,
當場就有道具,
不過要付錢喔!
這些道具戴在兩個小朋友的頭上,
真是可愛!




逛玩了天守閣,
外面也有看板可以玩,
下面這個洞的高度,
當然是最適合皇后啦!




這個好玩!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樣!!
哈哈哈~~~~




這麼熱的天氣,
真讓人想吃冰,
不過,
在日本我比較喜歡吃這種冰,
雖然都是色素,
不過很清甜!!
反倒是冰淇淋都太甜、太膩口,
我沒興趣!




好可愛喔!!
這些冰的模型是用毛巾做的耶~~~




好吃好吃!!




江阿馬也來嚐嚐!




皇后也來嚐一口!



這種大家一起樂的感覺,
李小君妳是不會懂得啦!!!


小球球也要啦!
哈哈!!
如果林球球也有來,
牠一定也很愛吃~~~




要離開大阪城公園之前,
兩光團來個合照吧!




大阪城公園及天守閣,
就在這麼酷熱的天氣下結束了,
因為....大家快要「燒」起來了!
肚子餓了!
要來吃午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