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同學們!
看出她是誰了嗎?
哈哈哈!

她就是我們尋找已久的「翁素梅」啦!
哈哈哈!
不過她現在已經改名叫做「翁郁茹」囉!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
我經過了我任課的班級,
看到進去上課的志工,
看了一眼!
就那一眼!
發現她長得好像我的高中同學!
我馬上請導師幫我問,
那位導師也很熱心,
幫我問到了名字,
於是,
就進行認親大會啦!


一開始素梅(郁茹)被我認出來時,
還有點訝異,
不過她也很厲害,
能夠馬上叫出我的名字,
聊天之後才知道,
為什麼我們每次同學會總是沒有辦法連絡到她,
是因為她搬家也換電話啦!


素梅(郁茹)從大學畢業後,
就一直在高雄,
開過補習班,
也和大學同學合夥開過餐廳,
這兩年才被媽媽〝召回〞!!


現在素梅(郁茹)在嘉義德明路上的「冠陞補習班」上班,
會來我們學校,
是因為跟著教會團體來跟低年級的小朋友講故事,
每個星期四的早自修都會來,
我在班上看了一下,
班上小朋友很喜歡聽她說故事喔!


就那一眼,
讓我們找尋到失聯已久的高中同學!
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如果有緣,
一定會再遇到!


我的高中姊妹們,
不管是否在我的身邊,
都祝福妳們很平安、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