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開始重拾書本了....


本來一開始是想要學日文,
就覺得自己還有點時間,
應該要讀點書,
沒有想到日文課沒有開成,
只開成了多益的英文課,
好吧!
就去上吧!


因此,
我就開始了我的多益英文課程....


這是嘉義大學語言中心的課程,
昨天下午下班回家,
快速的做完家事,
迅速的作了晚餐,
連球球都搞不清楚我在做什麼,
就衝到了嘉義大學,
拿了書,
開始上課,
才發覺自己脫離學校好久了....


94年研究所畢業,
就再也沒有認真讀過書,
發現上課要跟著老師的進度,
是要花點精神的!


尤其是英文聽力,
真的是有點吃力....
太久沒有碰了,
連個簡單的luggage、passenger下筆時都要想半天....
唉....


重點是,
來上多益的英文老師,
居然是我爸爸的學生的老婆,
前幾年還來過我家,也認識我....
這下子,
我都別想混了....



下了課,
走在嘉大的校園要去牽車,
居然有一種錯覺,
我又回到校園了耶....
好奇妙的感覺喔...


雖然英文老師說多益要考500分以上沒有什麼難,
但我覺得....很難....
至少要花點時間吧.....


接下來的日子,
我要找回我的英文字典、翻譯機,
開始我不一樣的生活,
不過,
換個好處想,
生活至少有個目標,
這也是件不錯的事情啊!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