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清明,
是第一次去小明家掃墓,
我以為每一次清明節都可以吃到潤餅,
我以為每一戶人家都會做潤餅,
但是,
這些終究只是我以為...

我的婆婆很好,
知道我想要吃潤餅,
還特地跑到市場去買給我吃,
重點是---還下著雨,
第一次吃到淋過雨的潤餅,
得來不易....


但是,
那跟我想要的,
仍然有些差距,
所以我在部落格上寫出了我的失落....
因為我真的很想念我家的潤餅....


小明知道了我的難過,
去年就跟我說,
今年會帶我回家吃潤餅,
我好高興喔!
謝謝小明,
這種感激的心情,
只有嫁到別人家的女兒才會懂....


剛好今年有三天連假,
4月4日回台南掃墓,

4月5日就可以回我家吃潤餅啦!

耶~~~


雖然婚後我還是常回家吃飯,
但是潤餅就是不一樣嘛!

回到家裡,
餐廳的桌上已經擺滿了許多菜,




我迫不及待開始包我的潤餅啦!







其實我的內容物很少,
大概都是這些言不及義的東西,
哈哈!
但是我就是喜歡吃啊!

外面賣的潤餅老是加一些我討厭的東西,
例如芹菜、香菜啦!
這些鬼東西不要來!!

這些少少的東西,
加上我愛吃的潤餅皮,
我就是要這樣的潤餅!




我的潤餅包起來都小小的,
這樣就可以吃到三個啦!




這是我的老媽,
每年清明一定會做潤餅,
耶~~
我最愛了~~~




這是哥哥雙胞胎女兒的老大--潔潔,
她也正在吃潤餅



這是雙胞胎妹妹--璇璇,
因為兩個是異卵,
不太像,
所以分得出來.....





好可愛啊!!



爸媽在客廳吃

小明也在吃,
只有林球球不能吃......

這兩個小的,
吃完潤餅後,
就跑來客廳了,


開始跟她們的姑丈玩,
玩得超開心的!





清明連假就在美味的潤餅中結束了,
耶~~
感謝小明,
讓我能吃到我家的潤餅....
小明,
我每一年都要回家吃潤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