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別人當老師都可以這麼輕鬆,
而我們總是累的跟狗一樣?


自從我當了老師,
就沒有放過寒暑假,
每次別人只要聽到「老師」這兩個字,
都會說:
「作老師最好啦!都可以放寒暑假!」
唉....
我從來都不知道什麼叫做寒暑假....



每年的七月,
就是職務調動的協調期,
這個時候,
總會有一堆人找你談,
談未來一年想接什麼職務啊?
想要參加什麼比賽啊?
我填了四年的導師了,
從來沒有一年實現,
沒有人認真的考慮我想要什麼....



有人會說:那就直接拒絕學校啊...
事情如果那麼單純,
我就不會有這麼複雜的感覺了...
人情....
壓力真重....




所以,
我今年連意願調查表都不交了,
因為...
交了也沒有用,
我只能被放到他們想放的行政,
但是,
我不想要走行政,
因為我沒有遠大的抱負,
我已經走了六年的行政了,
我累了.....



這一陣子我花了很多時間調適自己,
可是..
我發現我還是沒有辦法,
我真的離開班級太久了,
很想回去,
我很想單純的當個老師,
寒暑假的時候,
可以盡情的安排自己想做的事,
什麼時候才可以...



當一個單純的老師,
怎麼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