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我早就想寫了...
因為當我拿到這個禮物時,
我有說不出的感動...

陳大哥和莉莉,
是對忙碌的夫妻,
但是在去年聖誕節前一天的早上,
他們卻拿了這樣禮物來,
疼愛球球也好,
想給我們驚喜也好,
這樣的小禮物,
卻給我滿滿的感動..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我是很有福氣的人,
身邊一直不乏照顧我的人,
每次有困難,
總是會有貴人來幫我,

我有著好的家人,
讓我不會有家庭的後顧之憂.


從小到大的同學和朋友,
一直給我許多的支持..


大學的時候,
有好的學長姐、好的同學在幫我,
讓我的大學生活有成就又豐富..


第一年出來工作的時候,
有資深的老師在一旁協助,
讓我的教學很快就上手..


帶班的時候,
有超優質的家長給我支持,
出來教書第一年的家長,
帶著什麼都沒有的我,
去買了櫃子,還幫我組裝,
第二年的家長,
在我忙碌的時候,
聖誕節時幫我布置教室,
到現在仍然對我很好...

當出納的時候,
有好的同事、好的會計在協助我,
會計甚至還教我理財..

結婚的時候,
遇到了莉莉和陳大哥,
讓我們的婚禮溫馨又難忘....
薇絜媽及媽媽姐姐團的「金援」,
讓我們的婚禮熱鬧又豐富...

在林球球年紀漸長時,
遇到了聽懂狗語的杜莉德老師,
讓我們對年老的球球,
有更深一層的瞭解,
也更愛牠...

在林球球的花費日益增加的情況下,
遇到了「小荳荳」,
讓我們節省了不少費用...

當然,
更重要的是遇見小明,
讓我的生活充滿樂趣,
也因為有許多人喜歡小明的喜感,
讓我們結交的許多的朋友,
也因為有他,
讓我的生活更圓滿...

幸運的我,
還遇到小明的家人,
好相處的家人,
讓我的旅遊日記中,
多了他們的足跡...

還有很多人,
很多沒有提到的人,
在我的生活中,
給了我許多許多...

這麼多的福氣,
怎麼都讓我遇到了,
我何德何能?
怎麼能享受這麼多的福氣,
有點像是夢,
很怕會夢醒...

但是,
我會好好珍惜這些福氣,
感謝你們...
感謝你們給我的好福氣..
也希望這些好福氣,
能夠回到你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