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爸在我生日的時候,
送給我一支手機,
但是,念舊的我,
始終不想換,
畢竟這支手機也跟了我三年了,
它除了來電聲音小了點之外,
其實該有的功能都有,
但是也因為太小聲,
所以每個人在找我的時候,
總是很難找到我,
氣得叫我換手機,
唉..

換手機,
最麻煩的就是電話簿的問題了,
因為要電話簿分組的關係,
所以所有的手機號碼幾乎都存在手機,
而不是存在SIM卡,
導致在換手機的時候,
就是一件大工程!

趁著今天有個無聊的研習,
挑了一個比較後面的位置,
開始我的「乾坤大挪移」,
一開始沒有什麼感覺,
但是,慢慢的..
看到了一些好久沒有聯絡的人的手機號碼,
我到底是應該複製到新手機呢?
還是留在舊手機?
這個問題讓我思考、猶豫了很久..
後來,我決定..
我讓他們留在舊手機了...

這是個很痛的決定,
因為那表示..
我將有可能不再打電話給這些人...
也因為這些人的號碼沒有出現在新手機,
來電的時候再也不會顯示名字了..

那些人大部分是大四當畢業委員會主席時,
所合作的幹部和廠商,
那是一段痛苦的回憶,
所以,
我也決定...
讓這些痛苦..這些人..
就這樣留在舊手機吧..

剛剛幫新手機設定好來電鈴聲了,
到現在,我的舊手機還是插了一張無效的SIM卡,
它仍然盡責的走著每一分每一秒,
剛剛還聽到舊手機響起鬧鐘聲..
它還在盡責的為我服務..
我仍是不忍心把它的電池拔掉..

唉..
換個手機對我來說,
怎麼這麼困難啊?
看別人換手機像換衛生紙一樣,
而我,
卻還在不捨和猶豫..

球爸,
為什麼要送我手機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