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到嘉基坐月子中心的第一個星期六,
其實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今天應該會有很多訪客吧~~
呵呵~~

我們的訪客多到櫃臺、嬰兒室都知道了,
每個來的訪客都是很關心我們或是小龍的,
也都帶了很多東西來給小龍,
我們真的都很感謝,
也覺得小龍真的是有福氣的小孩,
一出生就有這麼多叔叔阿姨給他好多東西,
他真的要珍惜這些福氣,

等他大一點,
一定要感謝這些叔叔阿姨,
因為....
你讓媽媽吐成那樣,
其實那些叔叔阿姨是很想揍你的~~
懂嗎?
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有給他累到,
訪客一多,
我就必須要調配擠奶、餵奶的時間,
結果到了晚上,
許久未發作的蕁麻疹又來了!!
我想,
我可能還要再調整一下作息吧~~
加油!!

延續了昨天的草莓牛奶,
今天又續杯了~~
我很想問小龍,
草莓牛奶好喝嗎?
哈哈~~



剛開始我只買了兩件哺乳衣,
但是我發現不夠用,
有時用擠乳器的時候,
下胸圍的部份常會濕掉,
可能是我的技術不好吧~~
所以我又在這裡買了一件哺乳衣~~



就是這個護膚膏讓我們喜歡上慕之恬廊的,
每次小龍便便完穿尿布前,
都會幫他抹上這個護膚膏,
可以讓他避免尿布疹,
味道也挺舒服的~~
老媽今天又幫他買一條啦~~



這是林球爸班上的小朋友買來給小龍的,
沒想到這隻大兔子比小龍還大呀~~



話說小龍哭起來的時候,
雖然不會太難哄,
但也是希望他能夠隨便哄一哄就停~~

小龍每次一哭,
都是極盡可憐的感覺~~
還會哭到「燒聲」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