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龍要作聽力檢測的日子,
我們必須要離開月子中心,
到醫院的另一棟~~

準備要作檢查囉~~


我很慶幸林球爸都會幫忙我,
至少我不用一個人又抱小龍、又拿包包的~~

這項檢查是免費的喔~~



從頭到尾都是林球爸在抱小龍,
真的很感謝他~~



作聽力檢測一定要讓小朋友熟睡,
我們可是剛餵完奶,
等小龍熟睡就趕快抱過來了~~


無奈小龍進去作檢測的時候,
突然醒來大哭,
還要媽媽我一邊親餵一邊作檢測,
唉~~
小龍,
媽媽還不習慣在外面親餵呀~~

林球爸除了會幫我抱小龍外,
也會幫小龍換尿布,
說也奇怪,
每次小龍都在他老爸來的時候,
送給老爸一坨屎去處理,
也辛苦林球爸了~~



其實,
願意換尿布的爸爸並不多,
更何況是大了一坨大便的尿布,
所以真的很慶幸有林球爸呢!!

喝完又熟睡了~

我現在的奶量已經慢慢在增加了,
希望小龍盡量能夠喝母奶,
而不需要喝到配方奶~~



但是追奶的情況下,
也讓我累壞了~~


這一切都是為了小龍好呀~~

小龍已經會睜開雙眼四處張望囉~~
哈哈~~
好秀氣的臉龐呀!!
真希望他永遠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