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
轉眼間就十年了!!
還記得當初拎著大包小包的參加教師甄試,
彷彿還像是昨天剛發生的事情,
沒想到踏入教育界已經十年了!!
好快!!

而我和林球爸今年都是第十年,
不過,
不同的是,
林球爸今年還得了一個特殊優良教師,
真是不簡單呀!!


今年是到我的母校~~大業國中領獎,
要去領獎之前,
當然要到我最懷念的早餐店吃早餐啦!!
路上巧遇兩位同事,
就一起來吧!!



吃完了早餐,
慢慢的進到了會場,
感覺布置得很不錯呢!





有很多大型看板可供照相~~!
 


其實來參加表揚大會,
除了領十年資深教師的獎狀外,
更重要的就是.....領錢啦!!
十年資深教師可以領四千元耶~~
其實想想也不多,
十年的青春歲月,
一年只值四百元呀!!
但那卻是我們最年輕、最光輝的歲月呀!!



會場入口處還為師鐸獎的老師製作了人形看板!!



會場座位是圓桌,
讓同校的老師能夠坐在一起,
感覺不錯唷~~ 




這是今年我們學校來參加教師節表揚大會的老師!! 



噢!!
還漏掉了美麗的嘉雯老師,
可能因為人數較多的關係,
沒跟我們同一桌,
好可惜呀! 




感覺的出來會場的布置很用心!
 


還有紅地毯,
每位領獎的老師都要走上去這星光大道捏!!
 

 


會場外也展示了100年和101年教師節表揚大會所設計的文宣 



更貼心的是,
現場還有提供飲料,
無限暢飲喔~ 




首先上台的是師鐸獎的老師,
這位是嘉義國中的主任 


 

另外這位師鐸獎的興安國小楊文菁老師,
更帶著她的媽媽走紅地毯,
真是感人!!
畢竟要得到師鐸獎,
背後一定要有強大的力量來支持著教育工作,
我想,
文菁老師的媽媽就是她最大的支柱吧!!
 


接下要頒發特殊優良教師啦!!
和林球爸一起領獎的是學仁老師
 


上去領獎的同時,
旁邊也會播放著介紹教師的powerpoint
 


林球爸走紅地毯啦!!
 


上去領獎的時候,
市長還誇讚林球爸的頭髮很帥氣咧~~
哈哈~~
 


特殊優良教師還多了這獎座,
是說....
真的要花點腦筋想說要把它放在哪裡咧~~
 


接下來頒發三十年資深教師,
想當初我進博愛的時候,
慧蓉老師幫了我許多忙,
今天她也來領獎,
恭喜她啦!!
 


中場的表演節目,
總統教育獎的得主,
是一位視障的同學,
但是他的表演感動了現場很多人!! 




這位是我們學校今年領取二十年資深教師的老師 



接下來就換我們十年教師的啦!!
每個人都像個新奇的小朋友一樣,
走上紅地毯!!





 



他們一開始還擔心我這個孕婦走上這個台子,
對我來說不知道會不會太高,
我想,
如果我沒有宿醉的話,
應該是不會輕易的掉下去吧!!
哈哈~~~
 



現在的我是六個月的身孕,
大家居然都看不出來,
我只好尷尬的笑著說:
「好吧!我還是把枕頭拿出來好了~~」

可是我覺得肚子很大了捏!! 

 

  

林球爸還刻意在紅地毯的盡頭等我,
跟我拍一張合照,
只可惜藍光剛好打在我們身上,
變成兩個納美人啦!!
 


手中這張證書,
就是用十年換來的啦!!
 


市長知道我們是夫妻,
還讓我們多照了一張呢!!
哈哈哈!!
真有趣!!
 


其實,
來參加教師節表揚大會,
也很像是一個小型的同學會,
因為同學的資歷都差不多,
所以會場看到許多認識的人,
感覺好親切呀!!

這是我在台中實習時的同學,
我考回嘉義,
她嫁到嘉義了!!
真有緣份!!
  


這是研究所同學儀潔,
可惡!!
臉已經那麼小了,
還要躲在我這個孕婦後面!!
 


這是我的高中同班同學,
大家都是在各個不同的國小服務唷!!
今天能夠見面,
好開心呀!!
 


回到了我的母校,
當然要回去找我的國中導師囉~~

淑旗老師從國中就對我很好,
也一直很照顧我,
甚至之後我們也都一起參加全國語文競賽,
有這樣的老師,
真的是很有福份!! 




也期許自己能成為孩子生命中重要的一個人,
下一次再來領獎有可能是領二十年資深教師的時候了,
接下來的十年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但是,
至少要對得起在教育路上的自己!!


期待有一天,
也會有孩子回來找我,
跟我說:
老師,謝謝妳,
這樣.....
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