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六是大學同學小昶的婚禮,(好吧~我知道這篇拖很久了...)
經過一番波折,
我們的小昶終於結婚啦~~

雖然已經一段時間沒有和大學同學聯絡了,
但是這群大學的同學、學長姐大多是系上服務隊時建立的感情,
深厚的感情,
不需常見面,
也可以一見如故~~

那天也和許多同學、學長姐聊了很多,
有好多人是從畢業到現在都一直沒有見面的,
算一算,
也有十年啦~~~
好快呀!!

因為提早到的關係,
所以有時間可以去拍拍照~~



我看到這張照片....
我笑了....
哈哈哈~~



小昶很用心在布置唷~









這是小昶的婚紗照~~
好美~~


先到會場,
當然就是要先找新娘拍照囉~~
這次金小里和沐沐學姊是伴娘耶~


其他的同學也都陸陸續續到會場了~





大家也都好久沒有見面了~~
見了面有好多話要聊~~


當然要來跟我的金小里拍張照囉~~
金小里當天很忙呢!


這是很照顧學弟妹的沐沐學姊,
有看到嗎?
我們的項鍊一模一樣呢!
好有默契喔~~~


新人進場了~
現場的拉炮四起,
不過現場的天花板比較低,
所以拉砲聲很大聲,
新人進場搞得像逃命一樣,
太狼狽了吧~~



連沐沐學姊都在閃這些拉炮~~



新人坐定了,
真的是俊男美女呢!





好漂亮的小昶~~



第二次進場分送小禮物,
沒想到造成的暴動,
新人都被淹沒了....



這是第二套禮服~~


新人敬酒啦~~


金小里當天也帶了她的男朋友來,
金小里的男朋友一開始很安靜木訥,
但是,
喝了酒之後,
我們的大仁哥漸漸多話了起來,
完全變了個人啦~



金小里:這是誰呀?這是我男朋友嗎?



金小里:克制點,別露岀真面目~~
大仁哥:沒辦法~~來不及了~已經露出來了~



金小里:怎麼會這樣....失算....
大仁哥:來人啊!再來個一手!



金小里:算了...無言....我是個認命的女人...
大仁哥:別這麼說...我憨厚中帶著豪邁呢!!哈哈哈哈~~~



無意中拍到了這些照片,
真的快讓我們笑死了....
感謝大仁哥,
為我們帶來這麼多的歡樂呀~~

最後和小昶來張合照,
祝福小昶,
一定要幸福喔~~

(看到這張照片的大仁哥,我又笑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