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快快~~
要來參加聖誕party了~~

哈哈哈~~
這次選擇了一家靠近仁義潭的餐廳,
那是我和小明、林球球有一天自己亂逛找到的,
想說進去吃看看,
沒想到還不賴,
就決定聖誕節的時候和大家一起來這裡開個小party啦~

山玥左岸電話:05-2594789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江西村39號

那家餐廳很好找,
就在嘉南第一景的前面,
不過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我就沒有特別拍餐廳了.....

這是他們聖誕節特製的菜單~~






這是主菜~~



大家一到那裡,
就開始準備點餐啦~~



這次薇絜媽也有來唷~~
身為長輩的她,
老是抱怨我們都不找她,
這次這麼重要的節日,
就邀請長輩一起參加囉~~



林球球也有來唷~~





皇后一開始就拿出來小禮物送給大家,
聽說是他們公司限量的鑰匙圈喔~~
真是太感動啦~~



果然是老人家,
耐不住性子,
已經自行點餐享用了....
哎....
果然老人家的節奏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



這是開胃小品,
百香果蜜南瓜,
好吃!!
很清爽的口感~~



這是翠綠沙拉佐和風醬~~~
吃完這沙拉,
我整個胃都開了~~
(是說我的胃開了跟沒開好像都一樣....呵呵呵~~)



這是烤火雞冷肉盤,
我實在吃不出來上面那片紅色的是什麼....
不過很好吃就是了....



這是脆皮里肌卷佐綠胡椒醬,
這道我沒吃,
因為我快飽了~~~
呵呵呵~~
不過大家對它的評價都不錯唷~~~


這是青菜,
很有台灣味的青菜~~
呵呵~


這隻蝦子我也只能望著它~~
因為....
我飽了.....



很爽口的濃湯,
山玥左岸的前菜實在沒話說......



由於那天我點春雞餐,
還附了一杯水果酒唷~~



整個菜色很豐富~~
光看就很飽....



為了怕我們林球球老人家會冷,
我們可是有自備小懷爐喔~~
可是我們老人家怎麼捲得像一隻蝦子咧~~



大家準備開始用餐了,
可是我們李小美告訴大家說她感冒了~
過了兩天竟然跟我們說:
她是得了B型流感!!!

我咧~~
坐在我對面捏~~~
我真應該當場讓她把菜把包回家吃的~~~
哈哈哈~~~

穿著突兀大外套的李小美~~



盡職的阿勳,
那天忙完了棒球賽直接過來,
衣服都還沒換,
真是盡忠職守呀~~



這是我的主餐~~春雞,
不過,
我倒覺得春雞的肉應該要嫩些,
好吧~~
它應該是「老」春雞~~
呵呵~~



這是牛小排佐鴨肝醬~~
比我的春雞嫩多了....



這是餐後甜點,
上面的煉乳深得我心....
呵呵~



林球球也愛甜點呀~~



其實山玥左岸的餐點算不錯,
可能我剛好點了一隻不年輕的雞吧~~
呵呵~~

吃完飯後,
林球球趴到桌上來看看大家在做什麼~~



刺激的事情要來了......
這次本來只有吃飯而已,
但是臨時前一天通知大家要準備一樣「奇怪的禮物」,
所謂奇怪,
就是不是符合聖誕節主題的禮物啦~
越奇怪越好~~

看著大家的表情,
就知道等一下好事要發生了!!
哈哈阿~~



先來作籤~~



開始囉~~
首先,
皇后抽到李小美的禮物,
抽到李小美的一定沒有什麼好事發生~~
哈哈~~



果然,
一打開盒子,
塑膠袋一包!!!
什麼鬼東西啦~~
哈哈哈哈~~~
大家快笑翻了!~
李小美果然是塑膠袋女王!!



看李小美騎腳踏車都要帶個塑膠袋就知道,
不愧是塑膠袋女王!!
(歐~~看到李小美以前的背影,有點嚇一跳!!)



看李小美得意的樣子!!



不過還好,
底下有一個擦手巾,
不然這下子只送了一包塑膠袋,
一定會被大家打死!!



阿勳抽到皇后的禮物,
不公平啦~
我也想抽到皇后的啦~~
皇后最有良心了~~
她的禮物一定最好....



結果皇后的禮物是一個鬼面具,
阿勳當場戴上~~



結果皇后還送了沐浴乳啦~
齁唷!!
我就知道皇后的禮物一定很好.....
結果阿勳就變成這樣啦~



江阿馬抽到阿勳的禮物
阿勳可是準備三份呢!!
(因為她搞錯了....哈哈哈哈)



首先拿出來的是一個小叮噹肩頸安摩器



結果被江阿馬變成燈籠魚.....



接下來是紀念硬幣....
會不會送太好啦.......



最後是一把扇子,
超不適合怕冷的江阿馬的.....
哈哈~~



接下來李小美抽到薇絜媽的禮物



這時大家已經玩開了,
笑得東倒西歪,
不過江阿馬,
我發現你每次都會有這種「痛哭流涕」的照片唷~~



看吧~~
李小美生日時.....



我們家阿明生日時....
也是痛哭流涕....



哎呀.....
真是太激動的馬兒了....

回到聖誕party這裡,
我們薇絜媽還寫了一張產品說明....



原來這包都是消脂茶和便秘藥啦~~
哈哈~~



我呢~~
我抽到江阿馬的禮物~~



原來是踩小人襪和可愛襪~~
不錯不錯~~~



我們的長輩----薇絜媽抽到小明的禮物



哈哈~~
我們小明準備了維士比和伯朗咖啡啦~~
他說這是當兵時喝的飲料啦~~
感覺得出來長輩很無奈....
哈哈哈哈~~



誰會抽到我的禮物呢?
哎呀!~~~
我最不希望小明抽到啦~~~
他抽到不就等於我又要帶回家了嗎?
哎唷~~~



小明拆禮物中....



拿出了兩把蔥.....
哈哈哈阿~~



又拿出了一包蒜頭~~
還是剝好的唷~



夠有創意的禮物吧~~
其實我並不是亂送耶~~
很多人都不知道我不吃蔥、不吃蒜,
但是我身邊這群豬朋狗友都很愛蔥蒜,
所以我決定要把他們的最愛送給他們,
沒想到是小明抽到,
我都快昏倒了~~~

竟然還想把我最討厭的蔥放在我身上....



好吧....
我很無奈....



其實拆禮物之後,
我們又拿了對方的禮物,
薇絜媽拿了江阿馬的扇子,
也拿了我的蒜,
小明拿了阿勳的鬼面具.......等,
大家也算是有所收穫啦~~
哈哈~~

今年好開心啊~~
和大家渡過了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明年還要想一個更有創意的主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