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冷了~
不過我們家球老爺可是天天在家裡吹著暖氣呢!!

看到這三支針,
有點嚇人,
不過,
這是林球球今年的預防針----
狂犬病、八合一、萊姆病的預防針~~
這可是很重要的唷~



我們家林球球最怕打針跟抽血了,
每次只要擦酒精的時候,
就開始「ㄏ一」~~
明明就還沒插針啊~~



要打針囉~~
緊張刺激的來了!!



黃醫師的速度很快,
三支針很快就打完了~~

林球球唉了兩聲,
哈哈~~

林球球,
有這麼漂亮的助理姐姐抱著你,
別唉啦~~



「老媽~~我好痛喔~~」
「挖災啦~~挖災啦~等一下就好了啦~」



林球球從頭到尾都一付很可憐的樣子~~

黃醫師還幫球球揉一揉,
怕球球打針的地方會腫、會痛!
很貼心喔~


老爸老媽,
可以走了嗎?



不要拉我啦~
我想要趕快走啦~~



別臭著臉嘛~~
這也是為了你的身體好呀~~

打完了狂犬病,
都會給予證明書喔~~





這是狂犬病的證明牌,
可以別在狗狗的項圈上,
但是因為林球球沒有項圈,
我們就沒有別啦~



每一年都是這個時候打預防針,
這筆錢可是不能省的~~



還有,
最近發現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林球球有可能聽不到聲音了.....

其實我很早就發現了,
只是當我發現他從只剩下一耳聽力到幾乎聽不到這段過程,
.時間相當的短,
不到半年的時間,
我只是很訝異怎麼會這麼快?

之前我跟小明說林球球有可能聽不到的這件事,
小明都認為是林球球故意裝傻,
或是故意不想理我們,
但是最近我用了很多方式證明給小明看,
小明終於相信林球球真的聽不到聲音的這件事,
可是我從只剩一耳聽力到聽不到這段時間,
調適了很久,
告訴自己這就是老化,
可是小明才剛剛了解這件事,
所以他很不能接受,
那天我看著他跟球球說:
「兒子,爸爸很愛你,你聽得到嗎?」
其實,心很酸....

我們比球球年輕,
我們只能盡量調整自己的心態,
讓自己接受球球也會慢慢老化這個事實,
但是,
不管球球聽不聽得到,
我們還是會很常常跟他說話,
不要因為他聽不到了而不跟他說話,
也會常常跟他說我們愛他,
因為,......我們真的很愛他......

現在,
我們只能盡力保住他的眼睛,
因為這是他唯一可以感受到我們的機會,
只要看得到我們,
不管我們有沒有叫他,
他都會飛奔而來,
只要看得到我們,
不管聽不聽得到,
他都會知道我們在跟他說話.....

不過,
儘管有一天,
他聽不到、看不到了,
我們還是會讓他知道,
我們是最愛他的爸媽~~~


林球球,
別再臭臉啦~~
爸爸媽媽還是很愛你的,
打完預防針就要健健康康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