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的晚上,
怎麼能這樣就結束了呢?
當然是要來點刺激的囉!!


我和小明以往來墾丁,
總是會買些煙火來放,
倒不是因為喜歡放煙火,
總是覺得這樣比較熱鬧嘛!


所以,
這次在墾丁大街買玩煙火後,
到了空無一人的龍磐草原,
準備放煙火啦!


別擔心,
不是在草原上放,
是在停車場的角落放....


大家一開始都很正常的放








但是,
自從彩色的大仙女棒出現後,
就不一樣囉!




五彩的顏色,
總是能帶給我們許多的歡呼!












但是,
我們這群瘋子出去,
怎麼會只有這樣呢?
當然是要來跳一跳啦~~


江阿馬很難控制,
她的肚子更難控制,
老是想出來露臉!





這張照片中的衣服都快要掀起來了!
我看得我都害羞了我!!




最後我和小明跳,
老是抓不好時間,
不是跳太快,
不然就是拍太慢,
跳了五次,
我們都沒力了.......




龍磐草原上的風很大,
煙火超難點著的,
每次要點煙火,
小明都要躲回車子裡點,
李阿君趁機擺pose拍照,
只可惜畫面不太美.....




風大,
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看到沒?
照片最後面那個瘋子!!!
我快要被他給笑死了!!




小明很高興的拿了兩支大仙女棒,
但是因為風太大,
樂極生悲~~

仙女棒的餘煙掉到了小明的頭上,
燒到了他的頭皮,
讓他痛得哇哇叫,
就變成了這副德行!!
大家真的快笑翻掉了!


大家到最後真的是又笑又鬧的結束了龍磐煙火!!

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