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重頭戲就是墾丁大街啦!
一進到墾丁大街,
林球球就遇到夥伴囉!


冬天的墾丁大街,
有些人潮,
但卻不擁擠,
真好!
我喜歡這樣!



到墾丁大街到底要逛什麼呢?
就是大吃大喝、大玩啊~~
看到什麼就吃!
看到什麼就喝!
看到什麼就玩啦!


我每次來都會吃的炸鮮奶,
內餡有點像紅豆餅的奶油.....




看到彈珠也玩,
不過我真的不是普通的遜,
從頭到尾只進過一次~~
哈哈哈~~




QQ蛋奶是什麼?
就是彈珠奶茶啦!
好喝~~
不過李阿君的臉為什麼是馬賽克呢?
因為....她的嘴充滿了彈珠奶茶,
好恐怖啊~~~
怕傷了大家的眼睛,
只好打馬賽克,
不過膽子大的,
可以進去相簿裡面看沒有馬賽克的版本.....
哈哈哈~~~




最近墾丁街上出現了一種新的東西----烤大蛤蜊和生蠔,
那麼大的蛤蜊,
真的很誘人耶~~~

所以我們決定點一份來吃,
價錢是用秤重的,
平均一顆大約是80~100元.....







好大喔~~~




小明吃得津津有味~~



雖然很大,
滋味也算可以,
嚐鮮嘛~~
味道就別太苛求了!!

我們又點了一份鳳螺,
不便宜捏.....




我們每次到墾丁大街,
總是會來找她----小白,
跟球球年紀差不多,
很喜歡撒嬌喔~~




旁邊就是小白的媽媽,
小白,
妳也要一直健健康康的喔~~




這就是我最不擅長的射飛鏢啦!
我們總是會射一些小玩偶回去給孩子當獎品,
只可惜我的手眼不協調,
總是瞄準這個,
卻飛到另外一頭,
嚇死旁邊的人了!


因為班上的小朋友很喜歡監獄兔,
小明拼了命也要射回去給小朋友,
偏偏不如人意,
周圍全部都是飛鏢了,
就是射不中監獄兔,
哈哈哈~
還好最後一發射中了,
不然就哭了~~



手眼不協調的我,
要來丟沙包啦!
常常聽見「碰!」一聲很大聲,
卻打不到任何東西,
哈哈哈~~~




墾丁大街就是這麼迷人,
好多東西可以玩,
好多東西可以吃,
好多新鮮可以嘗試!


在那裡總是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東西,
而且冬天的墾丁大街,
既不冷,
也不熱,
人又不多,
真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