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了一件超可怕的事情,
就是--球球摔車了!

昨天晚上讓球球吃完晚餐後,
吃完一整碗飼料的球球,
就上了我的摩托車,
準備帶球球去洗澡,
而我也要準備去跳舞。

才剛騎到垂楊路,
球球就吐在車上了,
我嚇了一跳,
心裡想說:一定是吃太飽!
球球以前只要吃太飽或吃太快,
都會將之前的飼料原封不動的吐出來,
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因為他只要吐完就沒事了!

後來我昨天剛好想說:不然騎中正路好了!
(我本來都騎吳鳳北路)
騎到一半的時候,
我還在想說,
球球已經越來越老了,
是不是以後出門都要用籃子帶他出門比較好,
我看他的頭探得很出去,
就故意把腳放在他的頭旁邊,
以防他掉下去,
結果,
他趁我一不注意,
真的給我摔車了!!

嚇我一跳!
我轉頭一看,
他居然肚子朝上、背貼地面!
他奮力的想轉到正面,
可是卻很吃力,
像烏龜翻面一樣,
怎麼都翻不過來,
這時,
我看到一台黑色的汽車緩緩的駛過來,
我怕他沒有看到球球,
我趕緊喊:等一下!等一下!
路邊的人都被我嚇到了!

後來球球奮力的翻了過來,
但是後腳卻沒力,
我想,
完蛋了!牠是不是摔斷腳了?
我趕緊把摩托車放旁邊一點,
他居然跑過來了,
他全身發抖,
我趕緊把他抱起來,
拼命安慰他:沒事沒事!

跑到前面一家服飾店,
跟店員厚臉皮要了衛生紙,
趕快把球球的嘔吐物擦掉,
球球這個時候還是全身發抖,
我一直安慰他,
但是沒有很大的效果,
我把他放上車之後,
緩緩的騎到小荳荳(球球洗澡的地方),
把球球交給他們,
球球這個時候還是抖個不停,
但是意識很清醒,
雖然不放心,
但我也沒有辦法,
我還是去跳舞了。

跳舞的時候,
根本心不在焉,
就趕快叫小明帶球球去看醫生,
丸三獸醫院的醫生建議我們打腦針、止血針、抗生素,
可是我們請醫生先照x光,
最主要我們想看之前球球有氣管塌陷的問題好了沒有,
在等待x光片的時候,
我和小明覺得球球的精神挺好的勒!
應該不用打針吧!


醫生給我們看x光片,
看來球球的氣管是好很多,
但是我們最後決定不用打針,
這對醫生來說,
少了一個賺錢的機會,
他應該不太爽吧!
只跟我們說:如果半夜吐的話,就要去急診,但也不見得會開!
我勒!
真的可怕的威脅!
不過他也是用最保守的態度跟我們說啦!

還好球球否極泰來,
最後沒事了,
觀察到今天,
挺好的呢!
其實之前我真的非常擔心,
以他11歲的高齡,
這麼一摔,
不是斷手就是斷腳,
如果真的是這樣,
當媽的我,
真的會內咎而死,
還好沒事,
球球今天聽到我們差點花了很多錢治療他,
他非常的憂鬱,
好啦好啦!
沒有花很多錢啦!
還好沒有被丸醫師嚇到,
所以只花了600元照x光,
如果打了那些針,
沒有1200元,
是走不出獸醫院的!

沒事沒事!
沒事就好!
還好球球平安歸來!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