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要和杜莉德見面的時候了!
好期待喔!
星期二7/1中午就帶球球去洗澡,
雖然前天剛洗過澡,
但總希望牠能夠香噴噴的去交新朋友,
為了慎重起見,還幫牠穿西裝,
下午一到四點半,就迫不及待去載球球,
往高速公路出發啦!

由於楊小明事先有先在網路上抓地圖,
所以我們很順利在6:30就到杜莉德門口了,
一到門口,好熟悉喔!
原來那就是我們今年新年跨年的時候,
要到新光碼頭前,曾經有在那裡買過石頭燒餅,
這麼有緣!又來到這個地方!

由於我們太早到杜莉德那裡了,
杜莉德還沒有下班,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回到杜莉德那裡,
就已經有狗在樓上諮商了!

星期一到五是老狗的門診,
所以去那裡的狗都是老之又老,
相較之下,林球球蹦蹦跳跳的,
顯得林球球很年輕!
每個人都懷疑林球球真的是老狗嗎?
讓我這個媽有點得意!

叫到林球球了!
我們帶著林球球上去,
看到前一隻老狗已經老到走不動,
需要主人抱牠了,
看了都好心疼!

終於換我們了,
老師讓我們填一些基本資料,
球球在旁邊一直聞之前來過的狗的味道,
我問老師說;牠在做什麼?
老師說牠很興奮!

眼看已經過五分鐘了,
我們諮商的時間只有15分鐘,
我忍不住催球球:「你可以快一點嗎?你已經浪費5分鐘了!」
老師說:「你們有跟球球說要來這裡喔!他已經在醞釀了!」
哇!在醞釀了喔?好吧!不吵牠!

牠終於靜下來了!
老師說:「牠除了你們之外,有沒有其他的主人?」
想了一下,ㄟ!有耶!就是千鈺啊!
當初和我一起撿到球球的大學室友啊!
回來嘉義這麼多年了,還記得她喔!

球球說:「我還有一個主人,是女生,我很想她!」
哇!天啊!居然想千鈺,太讓我訝異了!

球球說:「媽咪很秀氣,那個主人很粗魯,講話很大聲,像神經病!」
我勒!雖然球球說我很秀氣,但是這樣講千鈺也太狠了吧?

球球繼續說:「媽咪他們很驚訝,狗狗真的會講話,她的朋友都說剛好我來打頭陣,看看是不是真的,
等回去媽咪再去大放送!」
哈!球球你怎麼知道!我一堆朋友等著要聽你說的話呢!
所以媽咪一定要大放送啊!

球球說:「媽咪很擔心我不會說話。」
當然擔心啊!大老遠跑來,如果不說話,我會暈倒!

球球說:「媽咪養了我之後三、四年跟爸比在一起。」
嗯...應該說是四、五年之後吧!
唉呀!反正狗對於時間沒有那麼敏感,算了!

球球說:「媽咪之前有男的追媽咪,我有看過,那個男的沒有爸比帥,媽咪不喜歡他!」
這不是重點吧?我不是叫你來說這個的啦!

球球說:「爸比有點大男人主義,媽咪會聽爸比的,媽咪會給爸比面子,讓他在外面有面子,他就很高興了,
回去怎樣都沒有關係!」
哈!對對對!我就是要聽這個!我快笑死了!

球球說:「可是媽咪也很兇,媽咪很會吵架,爸比吵不贏她,媽咪最後就會用哭的,真是無聊他們!
希望他們不要再吵架了!」
哈!居然這樣講我?老師還問我說為什麼吵贏還哭?
因為很生氣啊!
可是我印象中我很少哭,不過哭的時候他都在,
沒想到就讓他記住了!

我問球球說:「你希望我們生小孩嗎?」
球球說:「我不希望看到,但是希望你們生,因為我年紀大了!」
嗯??好奇怪的語法?
希望我們生,但是牠不希望看到?
不然是叫我們生完拿去丟喔?
我們又再繼續問老師,這是什麼意思?
老師說:球球的意思可能是希望你們晚一點生吧!
喔!好吧!沒差!
不用那麼早生也好!

球球說:「我的牙齒不好了,牙齒變少了,那為什麼還要去修理?」
修理?你怎麼會認為洗牙是修理?
哈哈!沒辦法啊!就是要定期洗牙啊!
不過林球球接下來洗牙應該是最後一次麻醉了,
年紀太大不適合麻醉了!

我看球球一直找老師玩,
我問老師:牠說完了嗎?
老師說:牠有擬草稿,草稿已經說完了!
哇!還擬草稿勒!
真是有個性!說完就不說了!

我看球球一直在老師身上鑽來鑽去,
老師問我們說:牠有生過小孩嗎?
我們說:沒有!
老師說:一看就知道沒有經驗,因為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

哈哈!好笑!
老師問:怎麼沒有生小孩?
我們說:因為別的狗都不喜歡牠,所以沒有辦法生!
老師說:牠喜歡文靜的女生,不喜歡太主動的!因為我不動,所以牠一直在我身邊竄來竄去!
這是牠喜歡一個人的方式,因為牠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所以就只能這樣!
喔!原來是這樣喔!

時間到了,下一隻狗來了,牠也不想說了,唉!好吧!只能結束了!

我們到樓下開始跟老師的女兒聊天,
他們也帶他們家的狗來,
單眼皮的狗〈我忘了名字〉,牠曾經跟老師說要割雙眼皮,哈哈!
咖啡色貴賓狗庫里,還對球球兇,真好笑!
我們的下一隻狗巧比也來了,是一隻12歲的母狗,
巧比好乖喔!一直乖乖的待在主人身邊,
球球挺喜歡牠的,
一直在牠耳邊說話,
巧比也很認真聽,
好想知道球球在跟牠說什麼悄悄話喔!
球球果然喜歡文靜的女生!
可惜巧比今天太興奮沒有講話,
要預約下一次了!

我們也預約了下一次,
因為.....林球球都在講五四三的東西!
都沒有講重點!
例如牠還想做哪些事啊?他想去哪裡啊?
唉!
不過老師說牠說很多話了,
已經比別人多很多了,
可是我們還是希望牠說多一點!

下次預約的時間還沒有出來,
如果預約的時間出來了,
再跟大家報告吧!
大放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