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可怕!
以為就這麼一次而已,
沒想到又來了!
而且這次更恐怖!
星期六凌晨四點多第一次送急診,
星期天晚上七點多又開始起疹子,
心裡有不祥的預感,
但是只能一直安慰自己,
不可能打一針就完全好,
所以還跑去藥局,
想要爭得藥劑師的支持,
嗯...
沒錯!果然連藥劑師都這麼說,
應該是沒有問題吧!
到了凌晨一點,
又像昨天那樣了,
忍到了四點多,
終於忍不住了,
還是又掛急診,
只不過這次換了一家,
想說換一家會不會比較好,
昨天送嘉基,
今天送聖馬好了,
沒想到換了一家更糟糕,
唉..
好吵的急診室,
不是病人吵,
是護士吵,
『我跟你說喔!我昨天對獎阿!對到.....』
高八度的談論,
我很想跟他說,
這裡是急診室,
不是太平間,
病人都還活著,
而且頭腦清晰,
只是打了針,全身軟弱不能動而已,
唉..
所以阿!
也學到經驗,
以後急診要選嘉基啊!
隔天星期一,
雖然全家人都反對我上三峽,
但是沒有辦法,
還是得上去,
不過上去之前去了大林慈濟醫院,
找了名醫打了兩支針,
才放心上三峽,
到目前為止都沒事,
好加在!
希望沒事了!
其實這種情況有點像蕁麻疹,
原因有很多,
有可能是外在環境,
有可能是自己本身的問題,
至於是不是自己的壓力太大,
我也很難說,
因為壓力當然會有,
但是至於會不會大到這樣,
我自己沒有什麼察覺,
唉..
反正沒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